🎃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喻黄ABO]标记困难 03

*ooc预警 
*CP 主喻黄 副双花 但本章都是花 
*大孙智商触底反弹
*手机更文是开车的强大阻力,今天的我也一如既往的小清新

这是01】【02
——————
兵荒马乱的早晨过后,黄少天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又一脸神清气爽且道貌岸然的样子,脑门上顶着“你瞎你看不出我早上干了什么”几个隐形的大字,跑来开主卧的房门。
张佳乐这时回笼觉都睡到第二个了。他揉了揉眼睛看看黄少天红艳艳的嘴唇,又看看表,心里呼啸而过一群羊驼驼——喻文州你体力可真好!
“快起来快起来都几点了我跟队长都准备叫晚饭了你还不起!中午你想吃啥在家吃还是在外面吃?我们家附近有家川菜可好吃了一点都不辣!”
那还为啥要吃川菜?看着颜色喜庆吗?
张佳乐觉得今天一天吐完了一年份的槽,现在脑子都有点当机了,昏昏沉沉的。
“那啥……二乐你没事儿吧?”黄少天这才发现他脸色不太对。
喻文州听到动静走进来看了看,微微皱眉:“看起来像发烧,少天去柜子最上层的箱子里把温度计拿来。”说完自己拨了楼下诊所的电话。
就看到黄少天蹭蹭蹭抱回来一口黄色的箱子,上面印着小熊维尼和他的伙伴们:“队长我没找到温度计啊?”
“不是维尼,是伊尔的箱子。”
“哦,我看看……”黄少天又噔噔蹬跑走了。
冒昧问一下你们两个谁看小熊维尼,这个房间的装修不是北欧极简风吗……
张佳乐想我生病了为什么还要让我吐槽。难怪郑轩跟你们待久了觉得压力山大……

“怎么会突然发烧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难道是?”黄少天翻着药箱,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不规律,发烧,神志不清………”
喻文州打完了电话就看到黄少天一脸严肃地递过来一个口罩:“队长你带上,然后离他远点!”
喻文州一愣:“嗯?”
“张佳乐可能是发情期了,他昨天跟我说他一发情就发烧,这么突然肯定是没跑了,你一个A虽然精神上已经是我的了但是肉体上还是个无主的要好好保护自己,医生来的时候让他顺便带个抑制剂吧!”黄少天有点心虚,信息素这个东西传播力不要太好,他们那边酱酱酿酿了一上午,张佳乐一个老房子omega被波及噼里啪啦烧起来真是太正常了。都怪队长……好吧队长也不知道张佳乐没被标记,还是怪自己吧。黄少天十分负责任地想。
喻文州从这神奇的逻辑中抓住了关键词,转身出去了。口罩倒是没接,发情期口罩没什么用,信息素接触皮肤都能带起易感期来。
发情期么……
喻文州想了想。

另一边。
孙哲平今天莫名其妙。
晨跑回来洗了个澡,张佳乐突然给他发了个链接,新双花的cp cut,里面弹幕都是“配一脸”,“恭喜恭喜”,再往后还有“想起老双花了”“希望两对一起结婚”,孙哲平搞不懂张佳乐的意图,大概是邹远真的跟于锋成了要他发红包?
他正琢磨着,张佳乐又来了一句:“你觉得邹远比我怎么样?”
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跟邹远比?俩小孩儿谈恋爱关乐乐什么事儿啊?
孙哲平干咳了一下,心想要嘲笑一下乐乐这白雪公主后妈的语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喜欢于锋呢。
等等,乐乐不会喜欢于锋吧?
“希望小远能做到我没有做到的事。”
孙哲平这边刚想嘲笑一下自己的脑洞,张佳乐就来了这么一句。
“你是说和于锋?”
“不然呢?”
孙哲平震惊了。
等等,容他缓一缓,张佳乐喜欢于锋,于锋呢?于锋跟邹远在一起了?乐乐是怎么跟于锋认识的啊?于锋多高来着,真人PK自己现在能打他几个?
孙哲平觉得情况很复杂,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大概是,他悉心呵护过的两棵白菜被同一只猪拱了。
“你在哪儿呢?我在喻文州跟黄少天家,本来以为这边会好一点,结果好冷还要被秀恩爱。”
坏了,是张佳乐的自嘲。
张佳乐向来是有话直说的性格,也有例外。如果他非常不想说某件事,就会很刻意地转开话题,为了故作轻松还会自己嘲讽自己,希望别人把注意力转移开。
但是这时候,他的心情一定非常差。
就像世邀赛第一场小组赛中国抽到死亡分组时,张佳乐面对犀利尖刻的记者,淡定地笑着说的那句,“哦,大概是因为我幸运E吧”。
孙哲平有点心疼。
但是这样的张佳乐,让人不忍心去同情他的努力。用同情两个字去形容一个百折不挠的战士,谁有这种资格呢?他连示弱都不肯,为了站得笔直不倒,宁愿柔软的心脏拿出来给人扎。
即使心疼,也只能站在一边看着他一个一个难关克服下去,在他看过来的时候,给他一个赞赏的微笑。
孙哲平沉吟片刻,最终还是说不出什么深沉的花样:“你好好的就好。”
如果做的太辛苦,爱的太累,就不去做,不要爱。你好好调整,至于于锋,我替你揍他。
这句话之后张佳乐消停了好一会儿,孙哲平以为他已经不会再回复了的时候,又一条消息刷了出来:“大孙,把他俩烧了犯法吗……”
正在刮胡子的孙哲平吓了一跳,来不及擦干手就开始戳屏幕:……乐乐你冷静一点,我觉得你现在需要看一集社会与法……
刚打了个省略号,沾满泡沫的手机咕嘟一声滑进了盛满了温水的盥洗池里。

孙哲平觉得情况不会比这更糟糕了。
但是等他去苹果店里换到新手机并恰好接到喻文州打来电话的电话时,他发现,情况真的可以更糟糕。
喻文州是这么说的:“张佳乐前辈好像进入发情期了,前辈您要不要来看一下?毕竟标记之后用抑制剂效果也不太好。”
想到上午张佳乐的忧郁和愤怒,孙哲平脑中一道惊雷劈过:于锋标记了张佳乐??于锋标记了张佳乐又跟邹远在一起了?!!
孙哲平二话没说,直接拦了出租车:“去首都机场。”

张佳乐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
睡梦中隐约觉得有人开门进屋,还有一股寒气,刺激得他缩了缩脖子。
他确实发烧了,不过跟发情期没什么关系,只是风寒感冒导致的高烧。长期生活在北方,一到南方感冒了就会格外容易发烧,张佳乐平时体质就差,这一烧差点烧出脑炎来。
……大概是被显卡诅咒了吧。张佳乐揉着自己的头,还有心情吐槽。他挣扎着想坐起来去个洗手间,刚转了转身子,就看到了站在床前的孙哲平。
张佳乐又默不作声地转了回去,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没睡醒,这时候找洗手间太危险了,还是醒了再说吧。

但孙哲平不是这么想的。
“张佳乐你说清楚,你被谁标记了?”孙哲平还没从震惊中恢复,拉着脸,几乎是吼了出来。
张佳乐看到他就逃避的样子,让人又气又心疼。
乐乐一直是个很独立的omega,虽然是omega,但是从来不因为发情期或者什么原因缺席战队的工作,发情了一面狂吃抑制剂一面抢Boss的事情也有过,要不是他长得比其他人都精致一些,还梳了个洋气的小辫子,孙哲平几乎要忘记了老友的性别。
在他的概念里,这样的张佳乐是不会被任何人标记的。开玩笑,张佳乐现在可是世界冠军了,这么牛逼的omega,怎么能在别人身下娇滴滴地服软?孙哲平想到就觉得替好友憋屈。
可是喻文州给他打电话说张佳乐被标记了。天气不好飞机停飞,他先飞到临市又换了高铁,十三个小时才从B市赶过来。进门就看到张佳乐红着一张脸可怜兮兮地躺在厚厚的羽绒被里,虚弱地缩了一下,转过去不敢看他,孙哲平内心一震。
这么弱气的乐乐。
看样子,真被人标记了。
孙哲平内心一闪而过某种复杂的情愫,但他没时间细想那是什么。对张佳乐来说,现在更重要的是处理标记的问题。
“你起来,别逃避现实。再怂我动手了?”孙哲平掐着他的肩膀把他拎起来。
张佳乐烧还没退完,先是疑惑孙哲平为什么会出现在喻文州家,然后疑惑他为什么要生气,好不容易才用烧得内存不足的大脑消化完了孙哲平说的那两句话。
八成是有人跟孙哲平说以为他是自己Alpha了,孙哲平以为是他张佳乐传的谣。
居然这么生气……孙哲平果然是一点都不把他当对象看啊。
张佳乐虚弱地解释:“我也不想啊别人都觉得我这么优秀的O应该有个同样优秀的A所以……”说不下去了,怎么说,别人都觉得我们看上去应该结婚?
可这句话在孙哲平的脑内可不是这个意思。他可是亲耳听过张佳乐他妈催张佳乐要小孩的人,自动给故事增补了一个细节,张佳乐迫于社会压力不得不找一个A凑合,于是找到了于锋,但是于锋标记了他之后却跟邹远好了!那可是标记啊,说不定现在张佳乐孩子都有了!
“所以你就这么随便屈服了?”
张佳乐哭笑不得:“不然呢?说我不是我喜欢的不是他?”
什么意思?孙哲平懵了懵,乐乐失恋了说话都变得文艺了好多。
“我有什么办法……你以为我很乐意吗,我现在都找不到别的A要我,他们看到我就躲得远远的……”
“为什么?”谁敢嫌弃张佳乐,不怕他打人吗?
“因为怕挨你的打啊……”张佳乐无语地看着孙哲平一脸霸道总裁秋天让王氏倒闭的恐怖表情,“你以为你长得很善良吗……”
“……”孙哲平沉默了。无法反驳,他刚才好像确实想打人,不过这是他的口头禅而已,他不是真的会打人……
居然是这个原因,他是不是对张佳乐过度保护了?可是这个原因听起来,真的很像是一群软蛋逃避责任的借口……
“乐乐,我对不起你。”孙哲平想了想,不管怎样,乐乐是因为他才没有合适的男朋友,他应该道个歉。
张佳乐莫名其妙地看着孙哲平一秒震怒变沉痛,还有点支支吾吾,恍然大悟,乐爷这是被发好人卡了啊。不对,为什么要给他发卡,他又不喜欢孙哲平……好吧,就算有一点点喜欢,孙哲平怎么知道的?
张佳乐揉了揉头,仅剩的思维在“被发了好人卡”和“孙哲平怎么知道我喜欢他”之前乱成一团,他刚想抬头说句没关系,就听孙哲平说出了一句神一样的台词。
“如果你喜欢就生下来,我和你一起养。”
张佳乐:???
孙哲平看看定格的张佳乐,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一脸刚正不阿的沉痛。

张佳乐花了好一段时间才跟孙哲平把事情掰扯清楚,于是情深意重孙哲平又变回了原来的大孙,一脸无语地看着床上他的小伙伴。
“而且我怎么会喜欢于锋啊?!!”张佳乐简直想把孙哲平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有什么,“我跟他连饭都没吃过一顿!”
那真是很不熟了。孙哲平想。
“你自己问我你跟邹远比怎么样,前面又是他们俩的CP视频,换你你怎么想?”
“我问的是操作!操作!”
“你发链接都不看题目的吗?”
“那题目是黄少天写的吗?叫什么震惊百花对阵三零一片段于锋邹远闪瞎眼配合新双花……后面太长没看。”张佳乐想了想说。
“后面是,新双花配我一脸,于远CP向慎入不喜勿喷。”孙哲平面无表情,“赶紧扔了你那个迷你美图手机,早告诉你换个屏大点的你就是不听!”
张佳乐:“……大孙我……”
孙哲平:呵呵。

孙哲平:“所以你是因为被当成了我的omega才找不到合适的alpha?”
张佳乐点点头。
孙哲平若有所思地打量着好友。
张佳乐被他看得莫名其妙,心砰砰跳,完了完了,大孙接下来是不是要说“要不咱俩将错就错”了?
孙哲平说:“怪不得也没人给我介绍omega……原来是这样。”
张佳乐期待了半天下文:“然后呢?”
“没了啊。”孙哲平说。
直男!
大孙你相信我,你单身的原因绝对跟我不一样。
“大孙你还不考虑找对象吗?”张佳乐问。
孙哲平一脸无所谓:“大丈夫何患无妻。”
“可是……”张佳乐诚恳地看着他,“现在你真的要无妻了。我们俩就连粉丝都是CP粉。”
孙哲平:“……”

——————
关于大孙在路上时喻黄在做什么……
黄少天:队长我忘了告诉你孙哲平不是张佳乐的alpha,他们是这样的巴拉巴拉……
喻文州:没关系,马上就是了。^ - ^ 少天身体还好吗?

其实还有一件小熊维尼睡衣的少天又吃成长快乐啦的TBC

04

评论(24)

热度(5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