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喻黄ABO]标记困难 04

*ooc预警,ABO设定
*CP喻黄双花 本章依然主双花

*孙哲平有过前任的设定,接受不了的小伙伴慎入

*本章又名,纯爷们儿和纯爷们儿是怎么聊天的
01】【03
——————
张佳乐给自己暗暗打了打气,一把抓住了床边孙哲平的手:“你觉得你跟我一起生活怎么样?我们俩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习惯彼此了解也不讨厌对方是不是很合适?而且我赚的也不少不会成为你的拖累还能补贴家用,我我我我还能生孩子……”
说完了之后看到孙哲平目瞪口呆的样子,苦笑着回想了一下自己刚才的话……谁给你的勇气啊张佳乐,黄少天吗……
一句“我开玩笑的”还没补救出口,孙哲平已经先开口了:“张佳乐,你不会是要跟我搞对象吧?”

孙哲平在听前几句的时候就已经在心里点头了,他觉得跟张佳乐一起住确实是个上佳的选择,一是他们兄弟情深,二是张佳乐有趣儿热闹,三是张佳乐不事儿逼,小事儿随他去正事儿拎得清,四是张佳乐做饭很好吃,相当好吃——这跟生孩子有什么关系?
仔细看了看张佳乐白得像纸的脸上浮出的期待和紧张,孙哲平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误解了什么。

张佳乐听这不可置信的语气就觉得要坏,索性眼一闭:“对我就是要跟你搞对象,搞吗?”
话都撂出去了张佳乐才明白过来自己好像是真的很喜欢孙哲平了。
孙哲平看着他慷慨赴死的样子,噗地一声笑了,“行啊,搞呗。”
“……你说什么?”张佳乐睁开眼睛,茫然地看着孙哲平。
“我说搞。”孙哲平咧着嘴,露出一口整齐的大白牙:“这么想起来,还挺合适。”
能配得上张佳乐这样又爷们又嘚瑟的omega的alpha,那不就是他自己吗。
“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哭笑不得,一拳软绵绵地捶上去,就不动了。
你知道搞对象是什么吗你就说搞?你喜欢我吗你就说搞?你知道我喜欢你吗你就答应搞?
这些问题张佳乐都没问。
搞呗,谁怕谁。

接着张佳乐就收拾收拾被孙哲平打包带出门了。孙哲平这会儿冷静下来,之前顾不上在意的都提上了日程。他对感情有点迟钝,对信息素还算敏感,一进门就察觉到黄少天不对了。在主人发情期赖在人家里绝不是个好选择,估计喻文州那句笑眯眯的邀请潜台词就是打包你的omega赶紧滚。临走时主人家还送了张佳乐一包炖汤的汤料,黄少天在一边叽叽喳喳:“二乐你回去把这个加一斤排骨炖五个小时出来就能吃了,对肾特别好专治手脚冰凉药补不如食补你记得吃啊巴拉巴拉……”
太长不听。可怜的张佳乐忍着吐槽的冲动,被裹得像熊一样带上了出租车。
“你以前有这么怕冷吗?”孙哲平狐疑地看着他。
“以前没,这两年才这样的。”张佳乐整个脸都埋在领子里,“冻死小爷了黄少天你这个禽兽,这种天气把爷赶出来……”
“得了,酒店马上就到了。”孙哲平说,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导航。路况不好,前面一段都是红色。
张佳乐看看孙哲平的手,带着长长的半指手套,露出指尖那两节来,纯爷们儿的手,很大,骨节分明。张佳乐就像魔怔一样把手伸过去了。
“张佳乐,你可不能像那些小丫头小O一样矫情。”
还没碰到孙哲平呢,耳边突然传来这么一句。
张佳乐像被烫了一样缩回手来,再看孙哲平时,却发现对方根本没看自己,一直在关注堵车情况呢,察觉到视线,才转过头来,字字沉稳:“装怂也没用,你现在这个身体状态绝对不行,连苏沐橙都能打你俩,你得去健身房了,不准喊累。”
张佳乐:……
孙哲平又说:“不过是为了健康不是为了体型,只要你按时去健身房,吃什么都行。”
“成交。哎大孙,黄少天跟我说鳄鱼火锅很好吃!”
“……”


这就算在一起了?
张佳乐没什么真实感。毕竟他跟大孙两个之前在百花的时候状态也和现在差不多。
孙哲平连看护人的水平都没有任何进步,一进房间就开了壶烧热水,然后吹都不吹就端过来让他喝完。还好宾馆的杯子有把手,不然肯定是一出悲剧。
“这些年你谈过恋爱吗?”张佳乐想都没想就问出来了,忍住了没说后面那句,他们活得还健康吗……
“谈过两次,都不久。”孙哲平倒是回答得很认真。他在一边规整着东西,头发上沾了雪,化了之后变成了小水珠,灯一照亮晶晶的。
哦,都不久。
张佳乐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好是坏,“你”了半天不知道下面该说什么。好在孙哲平非常自觉地走过来,一边试他体温一边开始讲:“第一个是个女beta,我妈让我交往的,太事儿,整天磨磨唧唧的,不知道为什么老哭,没多久就把我甩了。第二个是烟雨公会部的一个男omega,是我妹妹的同学,好了快两年,第八赛季分的手。”
“两年……好长啊。”张佳乐说,“烟雨高玩,那该跟你挺有共同语言啊,为什么分手?”
“主要原因是他觉得我把游戏看得比他重要就把我甩了。”孙哲平提起前一段感情,耸了耸肩以示自己并无芥蒂。
他说得轻描淡写,实际上最后提分手的是他自己。omega一开始知道他是孙哲平十分热情,后来都在漫长的退役生涯里消磨完了。他知道对方并非有意,但是还是在omega的言谈间听出了越来越多对他伤病的遗憾——还带着同情和一点点埋怨。是啊,好不容易跟大神在一起,神却已陨落。世人所爱的孙哲平是繁华血景里仗剑狂浪的落花狼藉,而不是一个网游里划水消磨的再睡一夏。
他提出分手,对方也没有过分纠缠。后来孙哲平就一个人过了。没有了“第一狂剑”的光环,他就是个普通的,赚得不少的普通人罢了,甚至还有点女孩儿们omega们都不太喜欢的中二和霸道。后来他帮嘉世打挑战赛,人气回升了点,前任还曾经联系过他。但事儿就那么回事儿了。
这些他就没打算对张佳乐说了,张佳乐现在毕竟还是当打之年,技术越来越纯熟,叶修退役,这一赛季的冠军霸图很有希望,他还在神坛上,并且越发耀眼。孙哲平面对昔日搭档,多少会生出些别扭的不甘心,尽管这是张佳乐,他最好的朋友,现在还是他的男朋友——不,或许正因为现在是男朋友,他就更不会用些无病呻吟来徒增对方的烦恼,不说就可以当做没发生过,毕竟孙哲平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纯爷们,那一点点的不甘心完全不会影响他怎么对待现在床上那个病号,也不影响他现在的事业与生活。
这么想着,突然腰上一沉,张佳乐伸出裹得短粗的胳膊把他环住了。
“还好你没有遇到合适的……”张佳乐蹭了蹭他的腰,仰起脸来要说什么,结果被他身上还没去的寒气激得得了个喷嚏,鼻涕都要流出来了,涨红了脸地用力吸着鼻子,比划着要他去拿纸巾。
前一秒突然的煽情哗啦一下碎得渣都不剩。孙哲平嘴角微抽,找了纸巾丢过去,看到张佳乐一脸的尴尬:“大孙,敢嫌弃乐爷你就死定了。”
那样子终于把他逗乐了:“乐爷,刚才看着挺文静的,就保持了10秒?”
张佳乐顺手抄起枕头就扔过去了,孙哲平轻松躲开,却正被随后飞来的纸巾盒击中了鼻梁——“张佳乐你大爷!”
“孙哲平你大爷!!乐爷还是个病号,哈啾!”

闹了一会儿张佳乐觉得出汗了,喝了热水捂着,汗发得越来越多,这是烧要退。G市的温度从今天白天开始回暖,到了傍晚,张佳乐睡醒,身上已经轻松了,就是黏黏的不太舒服。张佳乐没吵醒旁边床上的孙哲平,自己拖着酒店拖鞋就往洗手间去了。
孙哲平也没睡太死,听到洗手间有声音就睁开了眼睛,一看床上的爱斯基摩人没了,就爬起来去洗手间看,一进门恰好接住滑了一步头往门把手上磕过去的张佳乐,一屁股就坐地上了,尾椎骨生疼。
“张佳乐你这个傻逼!生着病还穿着地板拖鞋来洗手间你是不要命了吗?!!”孙哲平揉了揉屁股,冲怀里毫发无损还很无辜的人嚷嚷。
“我想洗个澡。”张佳乐说,还特意把自己胳膊伸出来,“你闻,我好像发酵了。”
“闻什么闻,你洗澡你叫我啊!”孙哲平又好气又疼,呲牙咧嘴。
“我叫你有什么用……你要给我洗吗?”张佳乐继续无辜。
“我……”
孙哲平说我给你洗怎么了,又不是没看过你什么样。但是张佳乐的脸上渐渐有了一抹可疑的红晕,让他有点说不出来。
我靠,现在这个是他男朋友了。
孙哲平后知后觉地想起来。
以前没往那方面想,现在看来张佳乐挺白净的。比他之前交往的那个omega长得还秀气,虽然大大咧咧,但皮肤眉毛看着都是好好打理着,就长相而言,嗯……居然很不错?
孙哲平脸红了。
张佳乐呆了。
等等,大孙居然会脸红?大孙脸红了?脸红了?他只见过大孙脸黑啊。这算什么?男友福利?
俩人连起来都忘了,就这么一个坐地上一个靠前一个怀里,开始转移话题。
“你什么时候回K市过年?年后什么时候回霸图?”孙哲平尬问。
“我过两天直接回去吧,年后初五回。”张佳乐尬答。
然后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
张佳乐心里说,孙哲平你的话题起得真烂。
“那什么,大孙你家里人都好吗,你妹妹上大学了吧。”张佳乐尬问。
“都挺好的,上了,今年大二了。”孙哲平尬答。
沉默。
孙哲平心说你这个话题找得比我还烂。
“你明天想吃点啥?”孙哲平尬问。
“哦,我想吃黄少天推荐的那个四川馆子,虽然听他说的一点都不诱人,但是据说肖时钦觉得不错,肖时钦是武汉人,口味应该跟四川人差不多吧?这么一说我就很想去了……”张佳乐立刻兴奋起来,“还有,我们也去买点点心吧,我妈就爱吃广式点心……”
孙哲平:……
乐乐,你跟黄少天,在某一处,越来越像了。

另一边。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黄少天在张佳乐被打包带走之后过着十分没羞没臊的日子,队长关上门连房间都没回就把他按在了地上,辗转着房间的大小角落不可描述了整整两天。等喻文州终于以深深的一吻结束这次发情热,俩人都只剩了半条命。
黄少天的生殖腔不开启,他们就没法彻底标记,而临时标记在黄少天二十岁之后越发汹涌的发清热面前越来越不够看。为了应付自家缠得紧的omega,喻文州经常会像现在这样,在结束后脱力,大口大口地喘着发懵。
黄少天则是身体像被碾过一遍,被喻文州压着半边身体动弹不得。队长即使都累得说不出话来还记得omega这个时候有多缺乏安全感,紧紧贴着他不让他害怕,弄得他反而有点愧疚。
“队长……我是不是累到你了?你还好吗?”黄少天低声地,不好意思地问。
喻文州没接这话,作为一个A,说实话显得他太弱了,说谎吧又实在说不出来。他有一点点怀念当年红着脸扭着身子喊着不要不要放开我满床逃的小剑圣,明明他自己比那个时候无论体力还是技术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才对。
不过只有一点点,一点点,毕竟少天真的是很有活力啊。
喻文州想,以后要早起去健身房了,不知道时间能不能排开。
黄少天没等到回答,倒是看着队长慢慢回焦的眼神里开始有了点笑意,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在你怀里你居然还走神?
下次就该要到你没力气走神……
黄少天愤愤地想。

——————
(不存在的脑洞:喻文州与张佳乐在健身房相遇,两人对着一只哑铃互相谦让。此时旁边经过的楚云秀莫名其妙看了他们一眼,提起放在他们中间的哑铃走了。)
一条鱼身体被掏空的TBC

05

评论(19)

热度(4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