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喻黄ABO]标记困难 10

*OOC,私设如山
*ABO设定,cp喻黄 双花
*本章混更而短小,让天天飞一会儿

这是第一章】【这是上一章
——————

黄少天睡醒时已经是第二天上午十点钟,眼睛都没睁开就嗅到了熟悉的苦柑味道。他忍不住往味道的来源凑了凑,把头靠近那人的颈窝:“队长……”
“醒了?”喻文州低头亲亲omega有点干涩的嘴唇,“起来喝点水?”
“没醒。”
“那就再睡会儿。”喻文州拍拍他的后背,“饿了再醒。”
“你不让我去看心理医生了?”黄少天把眼皮掀开一点儿,睫毛划着喻文州的颈部皮肤,痒痒的。
“少天想去吗?”
“不想去。”
“那就不去。”喻文州说。
黄少天觉得别扭,之前的喻文州大概会说“那就等少天想去了再去”,想到大概是昨天飞机上对喻文州说的那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话真的起了作用,他脸一红,彻底不肯把头抬起来了:“队长你也不用太往心里去我就是随便说说,你已经很好了,你这样习惯吗会不会觉得不太舒服?书上说要是特别注意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反而会闹得话都不会说了的……”
“习惯。”喻文州揉着Omega的头发,安抚地拍了拍。
黄少天就不说话了,轻微的尴尬,还混杂着点甜丝丝的东西,他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好,干脆撒开手脚整个人攀到喻文州身上去。
“可是少天的身体还是要治疗,我有个建议,少天要听听吗?”喻文州顺着omega的动作把他抱住,语气温和。
可坏了。
喻文州当然是不知道黄少天对于这件事的那些揣测,这一句正正戳在黄少天担心的点上,他咻地从他怀里挣脱出来,看着像埋怨,却底气很不足地念叨:“喻文州你怎么回事啊,我们刚刚气氛还正好的,哎算了算了,看在你去B市接我的份上,心理医生我去看还不行嘛,但是你休想让别人标记我,想都不要想!”
“少天在说什么?”喻文州看着突然服软的黄少天,还没弄懂自己刚才到底说了什么杀伤力那么大,弄的omega像惊弓之鸟。
“我不要别人标记我。”黄少天很委屈,很沮丧,“就算是为了我好我也不要,文州你不能这样对我,不能因为我说你不好你就不要我了,虽然是有点不好,但是百分之八十,不,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我还是很喜欢你的,你不能因为我客观评价你就生气,在别的地方公报私仇,这个词好像不对,反正就是不行,你别生气了,我去还不行吗……”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喻文州快速捋了捋,觉得黄少天肯定哪误会了:“少天,我没生气……”
“我不接受别的Alpha,志愿者也不行,治不好我宁愿去做标记手术!”黄少天完全自暴自弃了,就要下床穿鞋换衣服。
“少天你听我说完……”虽然喻文州是A黄少天是O,但是小狮子热爱运动,这时候赌着气往外挣,比常年不做无氧的文弱A力气还大,怎么抱都抱不住,最后喻文州不得不整个把他扑倒在床沿上,“重新谈一次恋爱吧,我重新追少天一次好吗?”
“哈?”黄少天又挣了几下才反应过来,怀疑自己听错了。
俩人叠在床上,喻文州为了制服而不弄痛黄少天,姿态十分不雅观甚至有点狼狈地趴在他身上,说话伴着喘息,心里无奈地想果然是要去健身房了:“无论是为了什么少天不肯被我标记,没关系,我们重新来一次,一起努力,把没完成的遗憾和没解决的问题,再攻略一次?”
这算什么啊?
过家家游戏吗?
“喻文州……你怎么这么胡来……医嘱呢,原则呢……”黄少天这次听真切了,脸烧红了一片,这个办法可真一点都不喻文州,“你你你……”
“听少天说我胡来也很新鲜。少天不知道吗?”
喻文州亲亲他,“这么关键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原则。”

黄少天不挣扎了,偏过头去,胸口剧烈地起伏。
“少天不喜欢吗?我是不是想的太简单了?”喻文州没等到回答,这个问句却丝毫没有不自信或者疑惑。
什么啊喻文州,明明是笃定了我喜欢。
黄少天哼唧了两声:“从我身上下去。”
“嗯?”
“还没追到你就样非礼我!”黄少天推他,“耍流氓吗?我告诉你,我可是很难追的,追我的Alpha从蓝雨排到微草大门口,当年是我看上你才那么轻易就和你在一起了,你现在想都不要想,你知道吗!”
“知道了。”喻文州从善如流,从他身上起来,“很多人追的少天,起床喝点热水?我给你叫了街角的炸小排骨。”
黄少天眼睛都亮了,炸小排骨诶,他真的很爱吃可是喻文州一直管着不准他多吃的炸小排骨!都是脆骨一口嘎嘣脆的小排骨!他咽了咽口水:“一起床就吃这个,会不会对胃不太好……”
“嗯?”
“吃!现在就起床!”黄少天颇有一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自由感,很总裁地拍了拍Alpha,“小喻啊,我还要喝冰可乐!”
“冰可乐没有,热豆浆好吗?”
“哪有人吃炸排骨喝热豆浆的,不腻吗!”黄少天蹦起来,“算了,让剑圣大大给你煮酸梅汤喝!”
“谢谢剑圣大大,你的袜子穿反了。”
“我乐意!”
“好,你乐意。”喻文州笑眯眯。
黄少天反穿着一只袜子坐在床沿,盯着这个异常乖巧的喻文州笑了会儿,对他勾勾手指头。
“什么?”喻文州低下头。
“排骨的奖励。”黄少天飞快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这可不是我答应你了,你还得对我更好才行!”
“好。”喻文州点头。
“还有,偶尔放纵还行,但是平时还是要养生。”黄少天竖起一根手指煞有介事地说。
“噗。”
“笑什么笑啊喻文州!”

黄少天觉得当年没让喻文州追他真是个损失。虽然说他们的相处模式和之前也没有相差很多,但是换到“这家伙在追我”的前提下就变得很有意思了。
喻文州则哭笑不得,早知道他家的Omega脑子里有这么多稀奇古怪的要求,他真的要谨慎考虑一下自己的战略。
看着喻文州一脸苦笑进房间去了,黄少天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嘿嘿地笑。他没花多大功夫就把自己调整回了训练营时候的心态,那时候他和喻文州还没在一起,天天看着他就烦,又弱,又不和别人打成一片。问题是喻文州那家伙虽然不主动挑事,却总让其他人的拳头捶在棉花上,想找他茬都找不到,
现在就好了,他非得趁着这个机会把以前都补回来。
“换好了吗喻文州?”黄少天扬声问。
“换好了,可是少天……”
“哎呀别害羞嘛,快出来!”黄少天坐起来,声音里带着掩饰不住的幸灾乐祸。
“少天等一等……”
“哎呀队长,都是蓝雨的制服,有什么好害羞的!”黄少天等不及了干脆三步并作一步窜过去,推开门,“让我看一眼!我靠队长!”
穿着一直没派上过用场的蓝雨女生制服的喻文州,正拿着一把剃须刀刮腿毛。
“辣眼睛!”黄少天赶紧捂住眼睛,嗷了一嗓子,“喻文州你搞咩啊,怎么能穿裙子做这种事啊!”
“我想这样出去更违和吧……”喻文州翘起一条腿,虽然在Alpha里面体毛算浅,但是男性A的天赋还是非常显著的。
“你你你,你是不是故意的!”黄少天觉得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要知道黄少天其实非常欣赏女孩子的美好,无论是唐柔那样的A苏沐橙那样的B还是戴妍琦那样的O,女孩子纤细优雅,活泼娇嫩的样子真是太美好了。要不是知道不可能,黄少天分化成O之后说不定都会考虑找一个Omega女性。
是了,少年黄少天的两大遗憾:没能欺负到喻文州和没有过女朋友,本来以为能在今天一并弥补。
喻文州一脸无辜:“少天不知道我有体毛吗?据我所知,很多女性也是会定期刮腿毛的,还会用蜜蜡或者激光……”
“停!我不听我不听!扣一分啊喻文州!”
黄少天内心泪流满面。就算知道,谁会在这时候考虑那么细啊!!!
现在你在我心里只剩九千九百九十八分了知道吗!


另一边,张佳乐的发情热来得快去得也快,孙哲平没来得及标记就完了,俩人各裹着床单一角,大眼瞪小眼半天,相互推卸了会儿责任,最后头靠着头傻笑。
因为职业原因,孙哲平的衣服都是笔挺笔挺硬邦邦的,翻箱倒柜半天才给张佳乐找了件棉衬衣。洗完澡的张佳乐顺手套上,把头发仔细吹干才慢悠悠出来——事先花了五秒钟在镜子前整了整领子,感慨一代直男孙哲平,同样是衬衣,这老年剪裁程序员式黑红格纹外加洗得发软的衣服,真的一丁点都没有任何男友衬衣的旖旎感。
不过也好,虽然和孙哲平上床也不错,他还是希望两个人说话的时间能更多一些。尤其是今晚。
孙哲平的衣服套在他身上还是有点大,虽然身高就差五公分,但是孙哲平肩宽,肌肉也结实,看上去生生比他大了两个号。事实上孙哲平也能整个儿地把他搂住,就像现在。这姿势其实挺颓废的,孙哲平手搭在他的腰上,腿夹着他的腿,整个人半趴在他身上,像只懒散的大猫。张佳乐则像个小虾米一样缩着,攥着手机在粉丝群披马灌水。软软的头发好像还有点温度,孙哲平把脸蹭上去,顺着往脖子走,结果蹭了一脸护发油。
这样安闲的晚上好久没有过了。
本来张佳乐想聊聊天,但是现在两个人都没有要跟对方说话的意思。这么贴在一起就挺好了。后半段,孙哲平连视频都不看了,专心捏着张佳乐玩儿。
张佳乐的身材没有孙哲平那么爷们。可能因为是omega,他特别爱吃甜食,即使天生怎么吃都不显胖,肚子上还是小小地有了点儿肉,穿着衣服是平的,摸起来却很软。早年他们穷的时候,乐乐一介宅男,作息不规律加上爱乱吃东西,有点职业性的虚胖。脸有点浮肿,下巴都圆圆的,只有肚子还算平。后来身体不好,吃得更肆无忌惮却还瘦了不少,下巴都尖了,好玩儿的是肚皮却还是过去的手感,反而成了全身上下肉最多的地方。
“捏什么……明天我就去虐腹。”张佳乐有点羞耻地拉着他。
“不行,这么多零食喂的呢。”孙哲平摸着张佳乐缩起来的小肚皮儿,闷闷地笑,“肚子上有肉对孩子好。”
“连标记都没标记,还好意思想孩子。”
“没标记也好。”孙哲平说,“这样我们就能多过一会儿二人世界,就你和我。”说着把脸贴近张佳乐的脖子,轻轻咬了一口,“这才几天,没过够呢。”


TBC
因为天天说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喻都是好的
所以是千分制

等等,九千九百九十九分是千分制吗?
我的数学果然很好


这是下一章

评论(34)

热度(4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