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喻黄ABO] 标记困难12

*ooc ABO设定 CP喻黄 双花

*本章R18,炖鱼,请鱼粉谨慎食用,谨防鱼刺卡喉

*少天大大一直想看鱼失态,他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第一章】【上一章

——————

孕激素药效没过,倒是春节假期先过完了。


黄少天带了一大兜兔子到蓝雨,给了战队一人一只,卢瀚文拿到一只灰色的,郑轩是粉色。

郑轩可能是黄少天见过的最没有精神的A了,今天特别还没精神,这会儿脸上写满了“不想上班”四个大字,接过那只画风诡异的兔子,居然连吐槽的劲头都没有就往下巴底下一塞,双眼放空双肩放松,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郑轩你怎么回事,新年新气象,我早上微信封利是给你你看到没有啊,你看到为什么不领取啊,好歹这也是开工利是领了之后会升职加薪打爆微草走上联盟巅峰的。我每次发红包你都是全联盟最后一个领,还有新年那个新年那个,你居然眼睁睁地看着它过了二十四小时退回了?”黄少天戳戳郑轩的脑袋。

“哎怎么能随便碰Alpha的头啊黄少,你这样我很没有面子的啊……”郑轩有气无力地说,但反应也不是拿开黄少天的手,而是抱住了自己的头,“祝福太多懒得看……看了也不会怎样啊还是要上班……”

“你的态度很需要端正,我大小也算你的中层领导,你在我面前好歹要证明一下你对蓝雨的鞠躬尽瘁啊。”

“我现在只想下班……”郑轩哀嚎,“烟雨明天才上班。”

“霸图一个星期前就集训了你是要怎样啊。”

两人在这边打着嘴仗,卢瀚文蹦蹦跳跳地从喻文州办公室里出来了:“黄少,你离家出走的事儿怎么样啦?”

“哇卢瀚文,你寒假作业写完了吗?”黄少天一把按在卢瀚文发梢有点自然卷的毛脑袋上。

“……黄少你怎么这样,不许别人说的啊。”小卢很委屈。

“黄少你老这么按他他会长不高的。”徐景熙拎着刚浇过水的喷壶经过他们。

“我不按他也长不高啊,来蓝雨这么久了还不到一米七。”黄少天无辜道。

“黄少你自己也才一米七五。”卢瀚文哇哇叫。

“一米七六,一米七六!”黄少天纠正。

“……才一米七五,小卢你这话让我压力山大啊……”一米七三的Alpha被戳到痛点。

“话说小卢都快十七了,怎么还不分化啊。”徐景熙赶紧把话题扯开。

“这么大了还这么矮,我看这家伙八成是个Omega,放弃吧小鬼,你和微草那个Omega没有未来的。”黄少天又按了按那头手感相当不错的毛。

“黄少侬讲道理伐?你自己还不是Omega!“

“本剑圣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怎么能和他药的人相提并论呢?卢瀚文我警告你啊,好好学外语不包括方言,而且你的上海话发音一股东北味儿,东北方言和普通话不是一个味儿你再乱看视频矫枉过正我让队长打电话给你班主任说你早恋听到没有?”

“……你们能换个地方聊天吗离开工还有十分钟我还能再睡会儿……”

喻文州站在办公室门前,听着外面队员闹成一团的声音,不禁露出一个微笑。

太好了,少天还是很活泼。


那天说出那些话之后,黄少天明显低落了一会儿,一脸认命的悲壮感,在他怀里无声无息地掉了几滴眼泪,最后沉沉睡去。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裹着被子发愣。喻文州的心跟着揪得紧紧的,好在那是在黄少天的父母家,小太阳一会儿就自己爬起来穿衣服讨二老开心去了。

喻文州这次硬是拉着他在家里住到了上班前一天,希望少天在父母的关照下能够安全一些,看来有用。

他目前没打算像之前那样决定把黄少天送去看心理医生,少天不再逃避了,他也不能把所有都交给一个脆弱的Omega来扛,这段时间,他的少天已经负担得太多了。


新赛季一开始,要做恢复训练,检查寒假里大家的练习成果,把假期里想到的新打法整理并且做可行性测试,其他方面,则涉及一些战队的商务合作事宜,有的要解约,有的要续约。就算郑轩抗议开工,蓝雨也算是年假超级长的了,多休息两天的代价就是刚开始的几天天天加班,尤其是喻文州,晚上恨不得睡在办公室里,之前几个赛季也都是这么做的。

不过他还是天天陪着黄少天回家睡。哄omega睡着了他再去书房整理材料。战队的,还有他们之间的。他抽出一份空白的表格,定了定神,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刚写了没两个字,电话突然震动起来,喻文州所有的来电提醒页面都是黄少天换的Q版夜雨声烦,黄脑袋一晃一晃的,画面很熟悉,电话号码倒没保存过,这个时间,陌生号码,喻文州大概也猜得到是什么人。

“文州?”果然,一接起来,那边是熟悉的烟嗓,“还没睡吧?”

“叶前辈。”喻文州压低了嗓音,走到书房门前,把门关上。

“我听老王说你托他找B市的O科专家?怎么,你们家话唠的病还不行?”叶修虽然是玩笑的语气,可听得出来是上了心的。

“是。”说到这个,喻文州也觉得乏累。关于人工标记手术,他咨询了好几位国内专家,并且通过朋友联络了国外技术更先进的医院,得到的回应都与之前差不多。他想了很多很多种方法,比如给少天做麻醉然后尝试标记,但是医生表示,麻醉情况下Omega的身体机能也会大幅度下降,无法自然打开,强行标记很有可能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并且没有数据表示昏迷情况下下精神损伤的风险可以被避免。

“是这样的,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有个相亲对象是这边T大Omega繁殖研究所的,听说是比较厉害。”叶修在那边说,“你要不介意,我帮你问问,抽空来这边做个检查。他们那边技术比较新,就是风险也大点。”

“好,辛苦叶前辈了。”相亲对象,喻文州想,叶修真是很豁得出去了。据说退役这半年多叶修的主要任务就是相亲,相到最后朋友遍B城,愣是一个合适的都没有。

“文州这事要成了你真得谢我。”叶修那边顿了顿,“你……”

“?”喻文州不解。

“赶紧把话唠治服帖了,不然……哎别推我,要掉下去了,你不说你不介意吗哎……”那边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中间夹杂着窸窣的摩擦声和人声,然后电话啪地挂断了。

喻文州听着忙音,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打回去,又觉得情况诡异,还是把手机放回了原位。

有希望总比没希望好一点。如果他们能平安度过这次危机……

喻文州看了看那张签了自己名字的结婚申请表。

他们一定能平安度过这次危机。


炖鱼链接


“成了吗?”张佳乐窝在孙哲平怀里。前一天义斩打霸图,张佳乐场上把孙哲平炸得姹紫嫣红,晚上就被孙哲平拖出来好好说道,这会儿两个人还没黏糊够,就接到黄少天的电话。

“没有。”黄少天十分不甘心地说。

“你不是说气氛挺好的吗?”张佳乐听黄少天的语气,觉得和之前还不太一样,之前黄少天是低落,这会儿好像比之前有精神了不少。

“是挺好的啊。”黄少天就近找了把椅子坐下,顺手抓了把松子,“我跟你说啊,我和队长当时换了姿势……”

“停!”张佳乐打断,“这段可以不说,直接说问题出在哪。”

“队长没进去就成结了。”黄少天咔蹦磕了一口松子,“然后卡得我好疼啊,一紧张晕过去了,醒过来,第二支孕激素都打完了。”

“……”张佳乐拿着手机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倒是孙哲平,听到这一句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我觉得这次主要责任不在我,在我们队长。”黄少天可不知道喻文州私下里做的那些功课,愤愤地嚼着松子仁,“不是,他怎么能直接就把我送到医院去呢,我昏过去多么千载难逢的机会啊,要是我,我们现在孩子都有了。你说我们能不能换一种思路,我标记我们队长,你觉得可行吗?”

“……”张佳乐看了一眼笑得趴在床上的孙哲平,很谨慎地嘱咐黄少天:“这件事,千万千万不能跟除了我之外的人说,否则,你就等着喻文州把你送去做标记手术吧。“


这不能怪鱼鱼毕竟一个月,咳,是吧的TBC

————————

ps叶神的omega是谁这个问题,大家随意理解。没做细设……


评论(56)

热度(4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