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林方ABO]Joker (下) 完结

*OOC预警

*CP林方,有少量喻黄双鬼。

*特别避雷:有方士谦出没,是一个不太正经的方士谦= =

————————————

林敬言的国际航班因为大雾而迟发了十三个小时,到达苏黎世已经是傍晚了,他本应该早点到的。

或许是这场迟到让他格外焦虑,林敬言总觉得右眼皮在跳。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1.

“吱——”

急刹之后满车的人俱是人仰马翻,只有周泽楷和孙翔因为乖乖系了安全带而幸免于难。

“怎么了?”唐昊没好气地对前座喊。

“前面车祸了。”司机是个年轻小伙子,被唐昊脾气火爆地喊了这么一句,声音有点虚。

“下次刹车提前说一声。”唐昊虽然凶,却也不是不讲理,没真的发火。

“有点倒霉啊,又下雨,又车祸。”楚云秀百无聊赖地搭上车座,一看方锐就乐了:“你这是怎么了?”

原来方锐正喝着什么东西,这一下呛得够呛,淅淅沥沥撒了一裤子,正好是裆部:“……”

“噗。”苏沐橙也笑出来。

周泽楷很好心地帮他敲敲背:“还好吗?”

孙翔乐得不行:“早就让你把安全带套上了吧!”

方锐居然难得没反驳,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纸巾擦擦裤子,然后继续转过去看窗外。

按说林敬言今天凌晨就该来了,方锐一边强行集中精神在训练上,一边不断想往门口看,走了两回神,都是正和叶修对上眼,赶紧装作自己是活动脖子。他等到训练结束也没等到林敬言,虽然林敬言并没有那个来看他们训练的义务,实际上他也没有这个权利——国家队的赛前训练是非采访时段。

但是老林想的话他一定可以来。

方锐平时没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归根究底还是因为Omega的身体在水土不服的前提下更加脆弱,天气又阴雨。这或许是一种生物本能,上次这样还是第八赛季下半,他刚刚分化成Omega的时候,也不知道罪魁祸首是激素还是当时那令人担忧的境遇。

托大雨和车祸的福,他们在路上待了一会儿,进了酒店,那裹着闷热的潮湿还是黏在身上,挺难受的。张佳乐他们乘坐的另一辆车还没有来,楚云秀主动提出让方锐先回去休息,其他人简短的开个会商量明天的集合时间之类。至于方锐,会让黄少天提前去叫他。


方锐的电梯门合上,孙翔突然问:“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众人经他提醒才觉得好像确实有什么味道——淡淡的甜味,像是蜂蜜,混在酒店的香氛里,不怎么浓郁,却很抓人。

“我靠!”唐昊之前闻过这个味道,当场变了脸色。

“怎么了?”苏沐橙认真地闻了了一下,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样。

周泽楷一脸茫然,漂亮的脸上不自觉地透出红晕:“这是什么味道?”

楚云秀忙拍下电梯的上行键:“是方锐的信息素!”


方锐的手机无人接听,很快在国家队住宿的8楼电梯入口被找到。酒店往上还有12层,好在苏沐橙记下了电梯暂停的层数,接到通知的工作人员和另一辆车上的叶修喻文州立刻分头行动,一边去查监控,一边一层一层地搜索过去。

这时候距离方锐上电梯已经十分钟了,情况十分紧急。

就算酒店高级,客人的素质高,那毕竟是方锐。他第一次发情时强大的传染力在场的不少都记忆犹新,尤其是楚云秀,当时烟雨有一位工作人员是个冷静的女Alpha,居然失控地和其他男性Alpha一样去堵方锐的门。

如果刚才的电梯里有Alpha,方锐失踪才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

林敬言落地打开手机的同时,周泽楷在16层嗅到了方锐的气味。


2.

林敬言赶到酒店的时候,方锐已经被救出来,安置在隔离室里。当时的电梯里有两个Alpha,都被带入了发情期,两人为了方锐争夺起来,如果不然,现在方锐的情况可能会更差。

虽然已经很差了。


“你不能进去。”随行的队医坚决拦住林敬言,“他现在完全进入了发情期,我们绝对不会允许Alpha这个时候靠近他。”

林敬言深吸一口气,努力保持冷静:“方锐对大部分抑制剂过敏,只能吃缓释性C03……”

医生表情微动,刚才黄少天也提到了方锐抑制剂过敏,酒店里应急工具不全,带着测敏设备的医生正从医院赶来。

“方锐的发情期开始了之后要控制,只能用最低流速的CP03静脉注射。”林敬言的声音镇定中带着点嘶哑,“完全退热需要二十二个小时,让我进去,他明天还要比赛。”

医生还要开口阻止,喻文州说话了:“让林前辈进去吧,他没问题的。”

医生看看林敬言,又看看喻文州:“喻队,这句话……”

“出了事情我会负责。”喻文州温和却不容置疑地笑笑。

这哪里是喻文州能负责得了的?这怎么负责?医生无奈地看看坚持的喻文州,又看看林敬言,终于松动了些,“我必须打开屋里的监控。”

“好。”林敬言毫不犹豫。


等到林敬言进了隔离室,张佳乐犹豫地小声问喻文州:“没问题吗,一个Alpha照看一个发情的Omega?”

“他可以。”喻文州不无敬佩地说,“当年的全明星之夜我在场,林前辈还在易感期。”

“……”张佳乐环顾四周,发现除了自己之外居然真的没有一个人对这件事提出异议。


看来不是方锐阵仗不够大,是他男方家属当的不称职。


ABO就是不到终点站也必须外链啊果然- -


石墨补一次挂一次

看的度盘吧: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RxYSkx9aKqlcfxo2K7yrg 提取码:NV11  

——————————————

写到最后我都忘了我前面写的什么了……

要追林老师真的太难了,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绑回来……


评论(207)

热度(58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