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卢刘]生活玩家05

*照例是ooc预警
*CP卢刘 些许喻黄
*一个相互明恋妥协后磨合HE的故事
*别哥仍未追到,小卢还在努力ing
——————
下场之后刘小别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没看团队赛,就唐昊那炸毛的状态,估计结果没什么悬念。希望能来个久违的全分数了。
唐昊说的没错,他有点受不了,虽然刚刚只是一分二十秒,但是毫无缓冲瞬间提速的感觉实在是久违了。
他也快要到该说年轻真好的年纪了。
这边团队赛还在打着,那边卢瀚文的电话已经打来了。蓝雨以9:1客场作战拿下了皇风,比他们还快一些。
卢瀚文那边东西窸窸窣窣地响,好像有什么掉了没来得及捡,卢瀚文的声音一会儿近一会儿远,刘小别这边做着手操,还夹着电话,听着杂音。
“队长采访结束我先走啦!晚上不回来!”这句是对远处喊的。远处依稀有喻文州的嘱咐,但是小剑客好像已经跑出来了。
喊这么大声。
还有谁说要收留你了?
“小别前辈你们打完了吗?我去赛场找你好不好!”
不好,刚打完比赛你不累吗。刘小别腹诽。
就这么一恍惚,没来得及拒绝。
卢瀚文肯定不累啊,他本来就精力旺盛,听到刘小别的声音更像打了一针强力兴奋剂一样,那边听着窸窸窣窣然后有关门声,是坐上出租车了。
“师傅去XX路。”
“我在XO路。”刘小别说。
“我知道!我在网上看到一个新开的蛋糕店评价特别好!我买了带给你!小别前辈等我等我!!”
“……你还是直接过来吧,这个时间堵车。”
“很快很快的!我一定买最好吃的口味!小别前辈最喜欢的抹茶!”
“……”刘小别切断了电话。

事实上,团队赛并没有刘小别想的那么顺遂。唐昊虽然操作上稍显疲态,但是袁柏清这边闹了个大失误,微草先失治疗,用了两个队员才交换了对方的牧师。反而是大家担心的高英杰发挥超常,最后堪堪赢了唐昊13%的血,站在了最后。
无论如何,还是赢了。
而且这是打在质疑新王不留行的人脸上的一记重击。
客客气气地跟呼啸互道感谢,送走了对手,微草休息室立刻就燃了起来。
袁柏清兴奋地大喊:“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全比分吧!第一次!”
“是啊,多亏了大家。”高英杰笑笑。
“咱们去庆祝一下吧!”袁柏清干脆跳上了凳子,“走走走队长请客,嗨一下!给王队录视频!”
刘小别一巴掌糊在袁柏清头顶上,“下来下来,有点出息行不行!”
“不行!”袁柏清顺势挂在了肖云脖子上,“你知道之前我们叫什么吗?父皇打下的天下!今天这才是我大清的江山啊!袁柏清的清!!”
高英杰抿着嘴笑,不仅是因为他们赢了,还因为他自己这一场没有失控:“那走吧,我们去吃火锅,吃完了柏清要写团队赛的检讨和加训啊。”
“队长!!”袁柏清哀嚎,转头看看刘小别:“呦,刘屠户,你今天很猛啊?”
“你皮痒了是不是?”刘小别捏捏拳头。
“没,不过今天真稀奇,蓝雨的小鬼头没来找你?是不是打输了没脸见你啊?”袁柏清嘿嘿嘿地笑,“不然你怎么舍得跟我们去吃火锅啊?”
“怎么舍不得。”刘小别说。
“那谁知道,芙蓉帐暖度春宵,君王从此不早朝,忽如一夜春风来,老夫聊发少年狂啊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春风来?”一个清朗的声音在袁柏清身后响起,卢瀚文一颗毛绒绒的脑袋探出来,手里还举着一大一小两盒蛋糕:“小别前辈你看!网红哦!我排了好长队!”
袁柏清一打眼:“瞎说!你买黄牛了吧,这店,你起码得排仨小时。”
卢瀚文把蓝色包装的递给袁柏清:“被发现了,只好付你点封口费了。”
袁柏清立刻拆了招呼打土豪大家分一分。卢瀚文双手捧着那个小盒子靠近刘小别,“小别前辈!”
卢瀚文身上有干冷的风的气息,一双手一半缩在袖子里躲风。刘小别没接,像是怕冷。

“卢副怎么来了?”高英杰看过来,就好像魔术师和剑与诅咒,他个卢瀚文也是命中宿敌。如今宿敌来了,还是需要招呼一下的,虽然大家已经很熟了,“我们去吃火锅,一起?”
刘小别刚想拒绝,卢瀚文已经答应了:“火锅?吃火锅可太好了,正好天儿冷,就是不知道这么跟去你们方不方便。”
这京片子,你真的是个G市人吗?
“别闹了,我们回去吧。”开玩笑,带着蓝雨副队吃微草庆功宴?
“那也好!小别前辈做的菜我也喜欢!”
“点外卖。”
“好!点外卖我也喜欢!”卢瀚文还双手捧着那个蛋糕,很好说话的样子。
“哎,别打扰人家两个了,咱们赶紧的把蛋糕吃完了赶紧走。”袁柏清听着都牙酸,拍拍高英杰的肩膀:“你们小两口爱干嘛干嘛去,队长特批刘小别明早一小时假!”
一盒蛋糕就把你收买了。刘小别内心给袁柏清记了一笔。
闹了一会儿也就散了。大部队去吃火锅,刘小别开车载卢瀚文回家。
上了年纪的小区不好停车,刘小别只能把车停外面,临下车看到卢瀚文还拎着那盒蛋糕,伸手接过来,顺便就把小鬼的手揣在了自己兜里。
卢瀚文怔了一下,欢快地叫了声小别前辈,立刻黏了上来,俩人肩挨肩往小区里走。

吃过晚饭,刘小别在旁边看录像复盘,卢瀚文也跟着凑上来看,一边赞叹:“哇小别前辈好厉害,好快啊!追魂这个附加属性也好厉害!”
“好好说话。”刘小别说。
“小别前辈你的手怎么样?要不要我给你做一下手操?”卢瀚文靠过来,特别亲昵地蹭着他,还是那只活泼可爱的小动物。
刘小别推了推他,没推开。
真是……
又开始撒娇了,那种甜甜的砂糖一样的撒娇。
“你先坐好,我问你,你为什么不带手套?冻坏了手怎么办?”
“嗯?什么?”卢瀚文趁机把刘小别的手也抓在手里,开始给他做手操。
“手套!”刘小别把手抽出来。“我明明在电话里听到喻队让你带手套。”
“啊……没有多远嘛。”
“不带手套,还拎东西,我看你的手是不想要了。”刘小别想起那红彤彤的指尖就觉得气闷,蓝雨主力的手啊,冻坏了他赔都赔不起。
“没那么娇贵,而且小别前辈会给我暖的嘛。”就像刚才那样。
“你是不是为了那样故意不带手套的?”刘小别一开始就这么怀疑了。
卢瀚文不好意思地笑笑,点点头,“被看穿了。小别前辈好聪明啊,我错了。”
没想到刘小别一下子把脸拉下来了:“手是可以这么随便玩儿的吗!你怎么一点自觉都没有!”
卢瀚文被他突然变脸吓了一跳,印象中刘小别从来没这么严肃地跟他说过话,很久很久以前,就算是不熟悉的时候总板着一张脸,也不会这样训斥他:“我错了。”
“你怎么就不能长大一点。”刘小别终于把他推开,把电脑横在两人中间,“上次你怎么答应我的?”
上次?卢瀚文想起那个不太愉快的夜晚,怏怏地说:“我不是长不大,我只是不希望在小别前辈面前长大!”
刘小别瞪他,卢瀚文连忙软软地,很弱气地撒起娇,“小别前辈对我和对别人是不一样的,我想让你永远那样对我。”
“我不可能永远那样对你。”事无巨细的关心和不顾一切的包容,只会让他很累而已,而且卢瀚文越来越幼稚了。
“我会永远这样对小别前辈的!全世界最喜欢小别前辈!”卢瀚文抢着说。
“小卢。”刘小别换了个称呼,“当年王队在的时候曾经告诉高队,用你最舒服,最习惯的方法去打,这样才能坚持下去。人和人之间也一样,用最舒服,最习惯的方式跟人相处,才能一直相处下去。我不需要你刻意对我和对别人不一样,也不想刻意地去对你不一样。”
“可是我想让你对我不一样。”卢瀚文闭上眼睛,耷拉下脑袋,小声说,“你只有对我特别温柔……”
“因为你还小。”
“所以不可以永远还小吗?”
“不可以。”刘小别冷淡道,“你也不用再耍小聪明,我天生就不爱多管闲事,跟人相处也从来就不擅长温柔体贴,如果你喜欢温柔体贴的人,不会是我。”
“可是你对柏清前辈,高队,他们是什么样子你都可以接受的……”
“那是友情,我以为我们是在恋爱。”刘小别说。
卢瀚文猛地抬头。
刘小别的眼睛里一丝波动也无,迎着卢瀚文的狂喜,淡淡地说:“到五分钟之前为止。”
“什么?”卢瀚文满眼的不可置信。
“如果不是也好,真的是把我当成了那种关系的话,现在也不是了。”刘小别抱着电脑起身,“我去书房复盘,希望我出来的时候你已经回去了。”然后就是门关上的声音。
“小别前辈?”卢瀚文追过去,只能透过书房门的毛玻璃看到里面站着的人影:“小别前辈,你说我们是谈恋爱?你喜欢我吗?”
无人回应。
“我也喜欢你!你出来我们谈一谈好不好?”
“不要说不理我就不理我,我还没意识到我们在一起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一起做,小别前辈,小别哥,你开门,我们谈一谈。”
依然没有回应。
“为什么突然这样?因为我想让你拉我的手?最近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是不是压力很大,战队的事情吗?小别前辈,我都不知道我错在哪里,你先告诉我好吗?”
卢瀚文对着玻璃不停地说,刘小别的身影先是站着,然后坐着,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但任凭他说什么都没再回应。

刘小别不知道卢瀚文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也不知道小鬼离开前说了什么。他的耳机是监听级别的降噪耳机,一旦打开,外面发生了什么都与他无关了。
电源线忘在外面,电脑早就黑了屏。他的世界现在一片空白,没有工作,没有音乐,没有小鬼。
终于还是说出来了。
好安静,像躺在海啸经过后的沙滩上一样。


喻文州发现卢瀚文最近不太对劲。
卢瀚文遇到不开心的事不喜欢跟别人说,很像他,明明和黄少天一样外向开朗,却在这种地方像了他,不知道是好是坏。从前就算卢瀚文不开心,不用管他,或者给他放个一天半天假,再回来都会恢复正常。
可这次从北京回来已经一周了,喻文州明显地发现了他日渐加重的黑眼圈。
喻文州十分重视这个问题。因为卢瀚文和其他在青训营里成长的孩子不一样,他是一出道就上了正式比赛舞台的,心理素质非常好,情绪调整有时候比黄少天还要快,他一直非常擅长用快乐去冲淡不快乐,懂得追求享受和自我鼓励,用来应对他们的压力和挫败。
这样的孩子有了自己解决不了的心事,那肯定是相当不得了的事了。

“很久没打电话了吧?”喻文州递过一杯咖啡。
卢瀚文正在走神,被他吓了一跳,忙接过咖啡杯道了谢:“谢谢队长!”
喻文州摆摆手示意不客气:“出问题了?”
“嗯。”卢瀚文点点头。队长总是能看出他的问题,而且他已经毫无掩饰的意思,快要自暴自弃。
“打完这场跟兴欣的比赛,你休息两天吧。”喻文州说。
“不用了。”出乎意料的,卢瀚文摇了摇头,“训练能好受一些。”
喻文州没把那句但你现在状态有下滑训练效果有限说出来,只是又重复了一次:“休息两天吧,陪少天去趟K市,我走不开。”
“K市?”卢瀚文只好接受,“百花怎么了吗?”
“百花的荣耀咖啡厅开业,发了邀请函过来,少天也想在G市开一间,你们去取经。”喻文州开了个玩笑,“这下真的是蓝雨庙的和尚了。”
卢瀚文也笑了笑。
队长的笑话果然一如既往的笑点不够气氛来凑啊。
“微草的人也会去,你们好好谈一谈。”喻文州言归正传,拍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
“谢谢队长。”卢瀚文点头,真心实意。

跟兴欣的比赛,蓝雨输了团队赛,但比分定格在4:6,没有太难看。喻文州复盘的时候状似无意地告诉卢瀚文他的发挥是正常水平,让紧绷着神经的年轻人松了一口气。
回到屋里,下意识地想找刘小别来一盘竞技场,在点开刘小别头像的时候顿住了,干脆联系春易老,要了个小号去网游里帮忙抢Boss,Boss抢完打副本,副本打完公会活动都散了,春易老礼貌地询问卢瀚文还不打算睡吗,卢瀚文说句睡了就匆匆下了线。
拔了卡,又无事可做,卢瀚文鬼使神差地登上了郑轩的渔夫号,领了个打鱼的单人任务,拎着渔网就出去了。
鱼叉被药师抢走之后,枪淋弹雨就只能用渔网了,做起任务来很不方便。卢瀚文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为什么不换新的,琢磨着要不要去买个鱼叉补偿给他,查了攻略才知道其中缘由。
因为商店在商业街嘛。
看看时间,都半夜了,药师应该不在线了吧。
卢瀚文干脆给渔夫换上一身商城新上的所有职业都一样的庆典礼服,奔商业街去了。
游戏里的人乍一看都长得差不多,再加上没有明显的职业特征了,枪淋弹雨真就没被【神说要有钱】的人认出来,很快在npc的帮助下找到了锻造铺,打了一支新的鱼叉出来。刚打出来等级有点低,卢瀚文瞥见附近有一家出售附魔宝石的系统店。
买几颗砸上吧,也不知道郑轩会不会不喜欢这些亮晶晶的东西。
卢瀚文总体而言还是个新手,虽然看着前辈们玩儿很久,自己玩才头两三次,宝石铺子的价目表也是第一次见,价格还真不低,坑人民币玩家的吧。
谁知道他这头一交钱,世界频道立刻刷了消息。
【世界】财大气粗!玩家“枪淋弹雨”在【商业街】购入“欢天喜地七彩宝石”红晶石×3。
【世界】财大气粗!玩家“枪淋弹雨”在【商业街】购入“欢天喜地七彩宝石”蓝晶石×3。
【世界】财大气粗!玩家“枪淋弹雨”在【商业街】购入“欢天喜地七彩宝石”绿晶石×3。
【世界】财大气粗!玩家“枪淋弹雨”在【商业街】购入“欢天喜地七彩宝石”紫晶石×3。
瞬间刷屏。
这到底是多大仇,难道就没有土豪喜欢低调吗?卢瀚文懵了,赶紧指挥枪淋弹雨找了个小巷子躲了进去,结果这边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看到对面走出来一个特别熟悉的名字。
药师。
怕什么来什么啊!
等等,不太对,他现在有新的鱼叉了,未必打不过药师。
而且药师不知道换了个什么职业,反正不是乞丐了,一身蓝布衣。见了他意料之外地没有直接攻过来,而是看了他一眼就过去了。
奇怪了,上次杀他四次的不就是这个人吗!
卢瀚文点开药师的资料看了看才知道为什么——药师现在居然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

刘小别也很郁闷。这次他连着挂机挂了5天,被人莫名其妙杀了好几次才能重新洗职业,特意跑到江湖区去开道具,最后也确实人品爆发居然开出一本转职练级通用的高级武林秘籍葵花籽宝典来。
他颤巍巍地把书装备上,系统很快就发了提示。
揣着书就是书生吗?刘小别真想砸了这破系统。
最讽刺的是,因为那本宝典刘小别全服第一个开出,所以书生职业也是第一次出现,他还获得了一个表示【天下唯一】的小红花,拆都拆不下来,在他的蓝色布衣上显得格外鲜艳。
刘小别拒绝了求购葵花籽宝典的商家,把道具直接投入了拆解炉。
得了,这次真的要当生活玩家了。

邹远倒是很乐观地劝他,当生活玩家怎么了,咱们不是本来就在生活区吗?说着拉着他做任务,摘草莓,3分钟内摘够多少多少个,能获得一个任务道具,草莓别针。花童悠悠闲闲地做完了任务高高兴兴地把别针别在了头上。而药师这边儿,刘小别手速快的吓人,3分钟内硬是摘了一千多草莓,全服第一,系统给了一个限量版道具,点击一下,弹出提示:
【系统】请问您是否使用道具【草莓色胭脂】?
刘小别冷漠地点了【否】。
邹远把胭脂交易过来,欢天喜地地给花童涂上了。

邹远又带着刘小别去做任务,打猎。这种射击类游戏弹药专家出身的邹远轻轻松松就通关了,获得道具【鸟的羽毛】。刘小别一看这是个练准头的好机会,次次一击必杀,一百多只鸟一只都没跑掉,系统又给了一个限量版道具,点击一下,弹出提示:
【系统】请问您是否使用道具【羽毛耳环】?刘小别冷漠地点了【否】。
并且主动把邹远找来交易,看着邹远欢天喜地地给花童带上了。

飞刀剑:为什么这些任务出的道具都是女孩子用的?
花繁似锦:没有啊,你看鸟的羽毛就是通用的,上次我还开出一个羽毛枕头来。
飞刀剑:羽毛枕头?能干什么?
花繁似锦:捏着玩儿吧。
飞刀剑:……
花繁似锦:不过生活玩家大多数都是女的或者陪女朋友玩的呀,所以道具很多都是女孩用的。
花繁似锦:不过你今天手真红!这个胭脂还是第一次出现呢!
飞刀剑:……

药师就这样成了商业街出了名的好男人宠妻狂魔狗粮大手。好多女玩家都对自己的男朋友说,你看那个老板娘的男朋友,对老板娘多好!
于是刘小别还被无辜地堵在巷子里若干次。
这些人真是太过分了,居然欺负一个娇弱的书生!
接着,CheDan online 官方做了一个最恩爱情侣投票,药师和花童居然在没有拉票的情况下进了前50,获得了一个郎才女貌奖。奖一开出来,药师又被堵在巷子里打了一顿,这次还是好几个女号。
袁柏清知道了事情始末,笑得锤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FFF团的愤怒……”
“扯淡,F团不是不烧同性吗?小远早就说了他是人妖号。”刘小别白他一眼。
“这你就不懂了,这种愤怒叫我要这性别有何用哈哈哈哈哈哈……”
话虽如此,袁柏清还是开着他的壮汉奶爸威武登场了,一个板斧肌肉男站在刘小别的小书生旁边保驾护航,一时间居然没有人敢接近,俩人一起在桑树林给邹远的花童养蚕。
其他玩家纷纷表示,你们基佬的世界真乱。

遇到枪淋弹雨的时候,药师正要去北边采矿。刘小别看了看药师那点儿体力,估计采回来的矿只够打个水果刀的。
系统正巧刷出来公告,呦,枪淋弹雨。这家伙还敢来商业街啊!刘小别想了想,来了他现在也没办法,干脆躲着点走吧。于是本来打算走大路的药师突然拐进了都是店铺的小巷子。
迎面就看到一个裹着红白相间圣诞装备的丸子。
搞笑,古风游戏谁会买这种圣诞装啊。他当时还跟袁柏清吐槽过。没想到真有人买啊,还穿上街了。
刘小别决定看一下这傻逼叫什么,一看不要紧:枪淋弹雨。
我靠,我还是赶紧开矿去吧。

卢瀚文琢磨透了,书生这技能板也太菜了,不杀他一回好像有点过不去,但是虽然时间不早了,这毕竟是人家的地盘,要低调。
于是他一路跟着书生出了城,不在人家地盘上就可以放肆了嘛。

刘小别看了看后面,他的药师后面跟着一颗大摇大摆的红白丸子,手里一把五彩斑斓的鱼叉,像一串彩灯一样闪闪发亮。
审美良好的刘小别真的很想去把插头给他拔了。

没想到枪淋弹雨主动上来搭话了:“嗨?”
“你跑什么嘛?不要跑啊我们来聊聊天?”
“哎你看你,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啊?”
“你不是中草堂的吗?今天你们抢Boss输给蓝溪阁了你知道吗?蓝溪阁的剑客真是太帅了!”
有病吧!药师小跑了一段,一看地图,被他烦的路都跑错了,回头抓狂:“要杀快杀,少废话!”
枪淋弹雨:“哦。”
于是两个人换了一种姿势,药师躺着,枪淋弹雨蹲在他旁边。
“你打算杀我几次?我还要去采矿。”
“不知道,要不你复活试试?”
“我觉得躺着挺好的。”药师看着天,天的一角还有枪淋弹雨的一张脸。
“那我们来聊聊天吧,你在中草堂叫什么啊?说不定我们认识呢。我看你手速可以啊,考虑不考虑来蓝溪阁?”
“你到底是郑轩的粉丝还是黄少天的粉丝啊!”为什么这么烦!
“我?你猜?猜出来有奖励哦!”枪淋弹雨说。
“你是夜雨声烦本烦吧。”药师头顶一串省略号。
咦,说对了。
卢瀚文可不就是夜雨声烦本烦么!
“居然猜对了!”
一般人在这时候肯定会回一句“那告诉你个秘密我是叶秋”之类的,毕竟高仿号在游戏里一抓一大把。
可刘小别不是一般人。
他亲眼见证了枪淋弹雨可以跟他一拼的操作,还听卢瀚文亲口说了。
“黄少和喻队也在玩儿呢。”
我靠啊,枪淋弹雨是黄少天?刘小别快速反应过来,从操作风格上来说好像没什么问题啊,而且黄少天平时也是正常水平的话多,只有在打游戏的时候特别话痨,把枪淋弹雨的话代入黄少天的脸,毫无违和感啊。
“黄少天前辈?”刘小别手比脑子快,一句话已经发出去了。
卢瀚文一懵,刚要回不我是卢瀚文,一想不对啊,中草堂的管黄少天叫前辈?小别前辈说他不玩这个游戏,那这么快的操作,莫非是……
“你是高英杰?”
刘小别话发出去就后悔了,一看对方认错了人立刻顺坡下:“是的前辈!”
“哦我说呢,原来是小高啊!”卢瀚文这边也不算说谎,他也没说他是黄少啊,最关键的是他还有点私心。“来来来快起来。”
刘小别赶紧复活了站起来,没想到一站起来就被枪淋弹雨一叉子叉回去了。
“……”
“啊不行,要不你再陪我聊聊吧!”枪淋弹雨说。
你就是想骗我复活了再杀我一次!
刘小别炸毛。但他现在是高英杰,高英杰是不会炸毛的。于是他只好乖乖躺着,说了句“好的前辈”。

“黄少天”拉着“高英杰”聊了二十分钟的家常,主要是给他描述了一下今晚抢Boss时蓝溪阁多么英勇,接着两个人讨论了一下霸图的新战术和呼啸的新人,最后卢瀚文实在憋不住了,一咬牙敲出一行字:“小别最近怎么样啊?”
“小别?”刘小别突然被点名,吓了一跳。黄少天可是真的按粉丝提议给他寄过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这突如其来的关心让刘小别惊吓如被黄鼠狼盯上的鸡,“他……他挺好的呀……”
“我看他上场比赛数据,APM又升了?要提醒他不要过度消耗手速,好好保护自己。”枪淋弹雨头上立刻刷出一行。
黄少天居然这么关心他,刘小别冷汗都出来了。
“好的,我会转告他,谢谢前辈的关心。”
卢瀚文看到这句,觉得自己应该换个话题了,还是没忍住:“小别最近情绪怎么样?”
哦。
刘小别反应过来,估计是卢瀚文出事儿了。
也是,俩人别扭都闹了一星期了,黄少天和喻文州也该来找自己兴师问罪了。
“我跟小别私下交往不多。”
看了“高英杰”的回复,卢瀚文想想也是。平时刘小别把高英杰当弟弟看,私交和袁柏清更好一点。
“你是队长多关心一下队员没什么不好的,他要是有什么情绪波动应该好好关心一下嘛!”
卢瀚文看了看这句话,觉得自己意图太明显了。
他就是想听到“高英杰”说刘小别情绪波动也很大。
哪怕不像他一样很煎熬,有一点也好。
“好的,谢谢前辈。”
结果药师头顶冒出一个这样的文字泡。
卢瀚文挫败地把头按在了桌子上:“那就这样吧,你快起来忙你的去吧。”
药师没动。
枪淋弹雨也没动。
过了半天,药师问:“前辈不走吗?”
“哦,我想静静。”
少来,你就是想等我起来再杀我一次!刘小别愤愤地想。

——————
下章K市又会出现唐昊小朋友的TBC

文风问题,一个很简单的故事总是想拖拖拉拉写很长,写着写着就想哦撕了算了。
感谢每一个给[生活玩家]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姐姐!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笔芯!

评论(7)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