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卢刘]生活玩家11

*ooc cp卢刘 部分章节少量喻黄 私设如山
*有原创赛程和原创人物
——————
刘小别先开车把袁柏清送回去才回家,跟父母聊了两句天,回屋上了CheDan online。
烦着呢,不知道枪淋弹雨在不在,在的话去开红打他一顿吧,到时候就说我是袁柏清代打。

刘小别不知道的是,在他没上线的这几天,出了一件大事儿——他掉马了。
原因是卢瀚文在家没事做,干脆带着妹妹一块玩游戏,荣耀难度太大了肯定不行,CheDan online 正好。小女孩对别的都不感兴趣,第一件事先拉着哥哥去买衣服。
他们就这样去了花童的服装店。
花童,卢瀚文认识啊,药师的老婆高英杰的女朋友嘛。
【当前】枪淋弹雨:小高的女朋友吧?
邹远一脸懵逼。
小高?谁啊?
枪淋弹雨?不是郑轩前辈吗?重名?高仿?本人?
【当前】枪淋弹雨:小高在吗?
【当前】花童:呃?
【当前】枪淋弹雨:不在也没事
【当前】枪淋弹雨:今天不找他,找你。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卧槽?!!!
袁柏清吃饱喝足了打算上来给邹远打个首饰,老远就看到了那把特别闪耀的鱼叉。走近了,正看到枪淋弹雨要砸场子。
【当前】枪淋弹雨:今天不找他,找你。
卧槽,黄少天这也太不要脸了,治疗也就算了,女号也打啊?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远啊快跑!
【当前】花童:哈啊?

这一句话卢瀚文就察觉不对了。
远啊?谁?微草有叫什么远的吗?
等等……邹远?
卢瀚文消化了一下这句话里面的信息量,瞬间想到了百花咖啡厅开幕仪式。
人妖号,结婚,模范情侣,贵圈真乱……
虽然他没查什么情侣排行榜,但是就冲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对别人老婆的殷勤,可不就是那天三个人说的三个号吗!
天啊,我杀了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杀了我,我又杀了小别前辈!还扒了他的小号扫把!卢瀚文当即抱住了头,天啊如果小别前辈知道真相……
不对啊,现在我可是黄少啊,我怕什么?
卢瀚文冷静下来,把情节捋了一遍,这才踏实地回过神应付游戏里两个。
【当前】枪淋弹雨:跑什么跑什么,我是那种滥杀无辜的人吗是不是邹远?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你不是吗?!
【当前】花童:你谁啊?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他是黄少天!
【当前】花童:哈?
邹远还在状况外。
黄少天还跑什么跑,直接认输不就行了吗?
邹远这么懂事的孩子,不比赛的时候从来不打前辈。
【当前】花童:前辈好。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小远你弃疗了?
【当前】枪淋弹雨:刘小别今天没上线啊?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刘小别?谁啊哈哈?
【当前】花童:没有。
袁柏清一拍大腿:靠,还有个没串好口供的。
完了完了,黄少天为了他们家小鬼,肯定要一上线就来杀他们一次了,他只是想安安静静地给邹远打个首饰而已啊!
【当前】枪淋弹雨:我就说,药师真是刘小别啊。
敢情刚才你就是随便猜猜啊?
【当前】枪淋弹雨:现在我知道药师是刘小别了,但刘小别不知道我知道了,所以你们俩别让他知道我知道了,就让他不知道好了,懂?
【当前】花童:?什么?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这次真不懂。

就这样在刘小别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三个里面出了两个叛徒。
刘小别先问候了一下袁柏清在干什么,袁柏清说玩斗地主呢。
接着就在海边看到了架着鱼竿发呆的枪淋弹雨。
好机会!药师上去,几下就把枪淋弹雨弄死了,然后非常泄愤地踢了两脚。
【当前】药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连奶都打!
枪淋弹雨不复活,药师就嘿咻嘿咻地往下薅装备。
【当前】药师:你起来啊?不起来我脱了啊?
【当前】药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把渔夫的裤子脱了,袁柏清就小窗他了:“你在干什么?”
“我啥都没干啊。”刘小别说。
“我建议你赶紧离开那个地方。”袁柏清不无同情地说,“我和邹远黄少天玩斗地主呢……”
刘小别:……

飞刀剑:……什么鬼?你们三个怎么凑在一起的?
花繁似锦:斗地主和谁玩不都一样吗。
冬虫夏草:刚才其实是日天,日天走了,黄少天正好有空。
冬虫夏草:还单方面又和我绝交了三天。
飞刀剑:他上次不就发过誓不和邹远玩棋牌类游戏了吗?
冬虫夏草:比较倔强吧,他每次跟邹远绝交都缓期执行,加起来都能绝交十好几年了。
飞刀剑:我掉马了吗?黄少天知道我是刘小别了?
花繁似锦和冬虫夏草几乎同时回答:不知道不知道。
飞刀剑:那就好。薄情儿,这次的锅就拜托你了。
冬虫夏草:我靠?!
飞刀剑:玩飞行棋的是英杰,打人的是你,很好,滴水不漏。[一个非常自信的微笑.jpg]
冬虫夏草:等等,凭什么是我啊?你觉得黄少天是傻子吗?
花繁似锦:你们的马甲真是太混乱了……

那边卢瀚文看着道士在自己坟头蹦来蹦去,觉得可爱得不得了。
小别前辈真是太好玩儿了。
等药师走远了,卢瀚文才把光溜溜的枪淋弹雨复活,买了个裤衩背心儿穿上。
礼尚往来,下次就把小别前辈的装备包也爆了吧。


新年很快就过完了。微草青训营里也多了一个少年。杨承,职业魔剑士,角色九死还魂。
魔剑士……刘小别怎么也没想到最后安排出来是这么个职业,心里小小忐忑了一下,不知道江波涛知道了这件挖角会作何感想。
微草的青训营和蓝雨的有一点区别,训练是和正式队员一起的。一个大房间,中间有隔音隔断,一边是正式队员,一边是预备选手,偶尔网游合训会把隔断拉开。这下低头不见抬头见,杨承自然天天在刘小别跟前转悠。
人多少和刘小别有点关系,于是刘小别偶尔会提点他两句。小朋友还在磨合新角色,刘小别跟他试了一把,发现短短十几天,这家伙居然有了肉眼可见的进步。
袁柏清比刘小别还更热心一些,凑过来问:“觉得如何?”
“还可以。”杨承点点头,其实也很满意。
“觉得有信心进正选吗,一年还是两年?”袁柏清在旁边信心满满,更像是来喊口号的。
“一年吧,目前提高速度还不错。”杨承和年前一样,露出一点锋芒。
袁柏清刚要开口夸,就听到刘小别在旁边说:“提高速度快是因为潜力开发程度不够,没有人会看你追得多快,只会在意你打得多好。”
杨承稍微有些不服气,还是点了点头。
“来,再一次。”刘小别活动了一下手腕。
不服气是吧,给你打服气了不就行了吗。

出了训练室,刘小别松了口气。
“刘小别你最近特别苦大仇深,特别!”袁柏清一到没人的地方就一把掰过刘小别的脑袋,“咋了,没小鬼给你补充正能量,抑郁了?”
“别废话。”刘小别说,“我这不是为了他好吗。”
“你现在特像王队。”袁柏清意识到自己好像不是第一次说这个问题了,“赶紧把我的好兄弟刘小别还给我你这个妖精!”
刘小别心说我要是王队,今晚你就别睡了,加训到天亮吧。
“真的刘小别,你不对劲儿。”袁柏清收起戏谑,正色道,“十几岁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急躁过,你急什么啊?”
“我哪里急了?”刘小别懒得理他。
“挺急的。”袁柏清拉着不让他走,“我以一个奶的专业眼光觉得你心态崩了,需要调整。微草这边儿,天塌下来有王不留行扛着,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那是因为你水平够了。”刘小别说。别看袁柏清打打闹闹的,他现在绝对是联盟水平最高的奶,两个职业唯一的全明星。
“得了吧,我哪儿够了,治疗这职业真是一代不如一代。”袁柏清摊手,“我也就是我师傅的八成火候,要不是张新杰退役了,哪轮得到吹我啊。我知道你着急咱们的成绩,但现下就是这么个情况,大家伙儿都知道自己弱点在哪,可也不是一天改得了的。你挺潇洒一小伙儿,真没必要学王队。”
袁柏清捏了捏他的肩膀,作松骨状:“学的也不像,慢慢来呗。”
刘小别嗯了一声。

刘小别无法反驳袁柏清。他真的很急。
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更多时间可以蹉跎了。
他来微草的第一年,拿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冠军。
每年都有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十赛季叶修率网吧队重返荣耀巅峰。
十一赛季张佳乐踩着退役的边缘线,在霸图拿下他第一个国内冠军。
十二赛季轮回实现三冠,新王朝大业终成,孙翔也摆脱了诅咒之名。
十三赛季蓝雨双剑客炉火纯青,为黄少天的职业生涯划下完美句点。
微草呢?每年都进入四强,两届亚军。战况尚可,但是他们的主心骨王杰希,看似强大而不可撼动的王不留行,退役时终究没能拿到第三块冠军奖牌。
由于黄金一代的相继退役空出大量名额,这一年的全明星微草居然有四个角色进入全明星,比轮回还要多一人。
刘小别是其中唯一一个没有第一头衔的。或许没有和卢瀚文之间的纠葛,他根本进不了全明星。
为了对得起他的全明星称号,他要再努力一些。他不愿意成为王不留行肩上的担子,他们是最亲密的战友。他想在退役之前,再看到微草拿下一冠。
只是没想到袁柏清都看得出来他的焦躁,大概是他最近压力真的太大了吧。

没有了卢瀚文,刘小别也空出来很多时间,这些时间他都给了杨承,每每把小魔剑打得爬都爬不起来,袁柏清大呼心疼,好几次埋怨刘小别白天训完晚上训,要揠苗助长把微草的未来掐死在训练营中。杨承倒是没说什么,两个师傅一个红脸一个白脸,也没给他太大压力,稳定进步,偶尔退步,刻苦练习,健康发展。
总不能老是打荣耀。有天袁柏清要给邹远打一个春季限量纱裙,就喊杨承来了CheDan online,顺便把前段时间柳非玩了一段时间弃坑的账号拿给他用了。账号快满级了,名字叫月城雪兔,职业是琴师,长发飘飘的,勉强能从信息栏辨认出来是个男号。
【当前】月城雪兔:我不喜欢兔子。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多好听啊,感觉像风城烟雨的妹妹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我是说弟弟。
【当前】药师:挺好的,比中药好听。
【当前】花童:……
邹远作为七期重点保护直男,沉浸在“居然只有我知道月城雪兔是什么”的震撼里。于是他跑去问唐昊。
花繁似锦:唐昊,你知道月城雪兔吗?
唐三打:谁?楚云秀小号?
邹远想,童年早期经验和性取向真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枪淋弹雨不高兴了。
最近小别前辈都不来找他打架了。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药师一家四口去摘桃子掰玉米。
是的,不知道是什么人加入了贵乱三人组,老远看过去长发飘飘的,像个女号,仔细一看居然是男的。这种装备风格,说是直男,杀了卢瀚文他都不信。
小别前辈身边出了一个基佬,可那个基佬不是我。
卢瀚文头顶的小红灯嘀哩嘀哩地响了起来。

今天,袁柏清一上线就看到月城雪兔光着过来了。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辣眼睛!杨承你衣服呢?
【当前】药师:你还好意思说别人辣眼睛?
【当前】月城雪兔:有个叫枪淋弹雨的打人。
【当前】药师:……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
【当前】花童:别哥又欺负小孩了?
天地良心!卢瀚文那小鬼不知道在忙什么,都快一个月没跟他联系了。
刘小别想起上次把枪淋弹雨给扒光了的仇,深刻地觉得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就算你躲着我也没有用,抓不到你我可以欺负你徒弟。
刘小别一搁鼠标,决定去欺负一下他徒弟。

卢瀚文那边正在暗爽着,突然发现刘小别来了消息约他荣耀竞技场。
卢瀚文脑子都懵了,一个多月了刘小别第一次要和他竞技场!赶紧插卡上荣耀,激动得手都要抖了,差点忘了隐身就直接进网游。本来还想先聊聊天,飞刀剑冲过来就是一个拔刀斩。
小别前辈这是怎么了?是要测试新装备吗?卢瀚文纳闷儿了。哎,谁知道呢,好久没和小别前辈竞技场了!
过分开心的卢瀚文拿出了开年以来最好的状态,打了刘小别三比零。

飞刀剑:……站住!
夜雨声烦:小别前辈怎么了?
飞刀剑:别动!
于是夜雨声烦不动了,看着飞刀剑走过来,掏出一把四区新手村默认装备的小匕首,一点一点把他血条捅平,足足捅了7分钟。
捅完之后飞刀剑头也不回地下线了。
夜雨声烦:???小别前辈???OWO???

CheDan online上。
【当前】药师:@月城雪兔,以后见了他躲着走。

黄少天,你赢了,我连你徒弟都欺负不了。刘小别一边含泪嘱咐自己的宝贝徒儿一边想。


下章日系少年漫风预告片
激战!熊孩子VS大神?!!
的TBC
——————

1 答妹纸提问Emmmm 杨承这个设定
只是觉得老王退役后应该抱个孙子了(?)
和小别是师徒而已 类似于4000和薄情儿的关系
他们都到了年龄了也该有个儿子了(?)
虽然是小别的徒弟 却意外的和小卢非常合得来那种儿子(?)
微草盛产各品种爸爸,你们的老王正在回微草的路上
2 关于几队的冠军设定 就原著 认为轮回胜率比较大 但是老韩毕竟放弃了世邀赛在家看孩子 所以暂且这样写 随便写写 不喜勿喷

评论(26)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