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卢刘]生活玩家3

CP卢刘 少量喻黄 黏人卢×纠结别
大量私设与OOC
其他设定见前文

Ps 游戏线是甜的,现实线算破镜重圆吧
——————

卢瀚文毕竟年轻精力足,睡了一小时就醒了过来,抓着刘小别打了五六局,两人用的是小号,各有胜负,相差不算太大。如今卢瀚文手里的夜雨声烦和刘小别的飞刀剑在装备上已经拉开了差距,尤其是游戏最高级别提升到90级之后,夜雨声烦改造完成很久了,而飞刀剑的追魂现在还在调试中。

打了一会儿两人都有点饿,卢瀚文的晚饭照例要求在刘小别家吃。刘小别没办法,带着孩子去了自己家。他家老人在顺义买了别墅,郊区住着舒服些,只他自己住在靠近东二环的板儿楼里。
刘小别倒不挑剔。楼上楼下都是老头老太太,很安静,买菜做饭去战队都方便,房间小,他又习惯自己下厨,阿姨一周来两次也很足够了,只有装修不那么洋气,暖气也不太灵光。说起来这楼比刘小别年纪还大,有些小毛病也无可厚非。
卢瀚文也特别喜欢,因为这边房子小,只有一个客厅一个卧室和一个书房,他留宿就能跟刘小别睡同一屋,在刘小别那张一米八的“需要挤挤”的床上。
他可有日子没来过了,想想晚上可以跟刘小别盖着棉被纯聊天,觉得特别高兴。

卢瀚文一进门就把自己扔上了床,蹭着刘小别的枕头:啊,小别前辈的味道。
要说卢瀚文喜欢刘小别,根本不是什么秘密。喻文州跟黄少天是公开了的情侣,卢瀚文是什么性向压力都不大。卢瀚文的喜欢和所有十几岁的孩子一样带着冲动憧憬,又炽热又真挚,小熊孩子在高冷犀利的别哥身边乖巧甜蜜成了小熊软糖,网友纷纷惊叹原来深得王杰希真传的是大儿子刘小别,起码徒手训熊这点上是亲生的没错了。
蓝雨上下早就把刘小别当儿媳了,喻文州偶尔会委婉地提示卢瀚文跟他说长大了要收敛一些,但是相处模式这种事儿自有它的惯性,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变的。
就好像现在,卢瀚文照样往刘小别床上一躺,扯过被子把自己盖住,强行不离开。
“……”刘小别站在床头看着他,那双眼睛眼尾微微上翘,看着冷淡,战队里的新人只要对上就乖乖听话了。但是卢瀚文早就习惯了他家小别前辈这种微眯双眼的审视,不仅不躲还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拽住了刘小别还未来得及脱下的围裙。
“小别前辈外面好黑小区的灯好暗外面都是小巷子我好怕不要让我走好不好?”
“这里是二环,出门就是长安街……”
“万一呢!我还这么小害怕也是应该的!”卢瀚文理直气壮。
刘小别心说这话你从一米五二说到了一米七八。
两人纠缠了半天,刘小别妥协了:“去洗澡,睡衣拿格子那套,暖和。”
“耶!”卢瀚文抱着被子滚了两圈,“小别前辈你最好啦!”

刘小别的沐浴液味道也很好。卢瀚文穿着刘小别的睡衣,从后面抱着背对他的刘小别。
刘小别睡姿比较标准,习惯睡床最右边,脸朝右,身体微曲,偶尔特别累会从侧躺变成趴着。
而卢瀚文,14岁进蓝雨宿舍的时候,黄少天怕他晚上害怕,给他塞了一房间的娃娃,习惯之后睡觉也喜欢抱东西。
两个人的习惯组合在一起就成了现在这样,只是刘小别必须得把被角抓牢了,否则肯定会被扯走。
“小别前辈,快到新年啦,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过圣诞夜啊?”卢瀚文蹭蹭刘小别的睡衣后背。天鹅绒的一身给他穿了,刘小别就穿了一身棉布条纹家居服,嗅起来有洋梨的衣柜挂香味道。
“有友谊赛。”刘小别连考虑都没考虑,“和皇风。”
“小别前辈记得好清楚哦!”卢瀚文欢快地凑近他的耳朵,“那友谊赛结束呢?要不要来蓝雨玩呢我们准备了好大的圣诞树!”
“太远了。”
“那我来B城也可以呀!友谊赛可以有观众吗?”
“……不可以,到时候再说,快睡觉。”
“小别前辈你最近对我好冷淡,我跟你一起拍广告你都不怎么跟我说话,也不想和我一起玩游戏,不跟我打电话,刚才还不准我在这边睡。”卢瀚文坐起来,伸手去抓刘小别的肩膀,想像以前那样晃着他撒娇,“小别前辈你转过来抱着我睡吧,我想听小别前辈唱歌……”
“别闹。”刘小别啪地打掉他的手,“抱着你睡那次是因为你胃疼要给你揉肚子,都多大了还要抱着!”
“十七。”卢瀚文不假思索地回答。
“多少?”
“……零六百多天……”
“是零七百多天了。”刘小别郁闷道,“你怎么还像高中女生一样,撒娇卖萌装可爱。”
“不是装可爱,前辈,我本来就是砂糖系啊!”卢瀚文理直气壮。
“战队的设定不算数!”
“那你怎么不批评英杰,他比我还大,,还总是脸红呢!”卢瀚文反驳。
“队长……”刘小别一时语塞,“队长就是那种性格啊,不是装出来的。”
“那你怎么就觉得我是呢!”卢瀚文很受伤的样子,眼角都耷拉了下来。
刘小别想说,你好歹也是蓝雨出来的,虽然不想承认吧,但喻文州看着温和好说话其实寸步不让,黄少天表面上咋咋呼呼的其实内心冷静自持,郑轩乍接触懒洋洋的认真起来异常凶悍,蓝雨出来的人情商都特别高,你们团队的融合程度可不是真的幼稚冲动能做到的,你一个副队长,在这种环境都待了六年了,总不可能真的就爱胡搅蛮缠。
再说了我不了解你吗?十四岁就能面对镜头无所畏惧的小天才,现在根本就是个小滑头,比起喻文州都不差分毫。
刘小别不信卢瀚文是真不懂,又没法说重话,只能叹了口气:“因为我觉得你已经长大了,不该每天撒娇。”
“我长大了也是这个样子。”卢瀚文嚷嚷,“长到小别前辈这么大也是这个样子!”
“随你吧。”刘小别转回去躺舒服。
“小别前辈你不要生气,我这样不好吗?你不喜欢吗?”卢瀚文见他不说话了,也就收了声,贴过来,“你以前都喜欢的呀。”
刘小别没说话。
卢瀚文等了会儿没等到答案,轻轻把被子帮他拉高了点,又等了会儿才躺下来。
刘小别于心不忍,又实在不想转过头去。
他一直陪着卢瀚文成长,觉得自己算是这孩子最亲近的人,可是这两年,他觉得有些不对。
卢瀚文在涉及他的事情上却总是又粘人又任性,还不顾后果。就拿白天的拍摄来说,虽然不得不配合,但是他私自加的那些亲昵小动作纯属没必要,说不定回去还要被公关部数落一顿。
刘小别希望他那些懂事多少反应一点在他们的相处里,而不是现在这样。
他等他长大已经等了太久,明明是一点都不耐烦的性格。
这些年为了卢瀚文没少涨粉,却也没少挨骂。
卢瀚文对他一直情有独钟的样子,到B市必来微草,经常发微博艾特他,事无巨细都要跟他聊,精力旺盛,不知疲倦。
刘小别时常觉得跟不上他卖力的演出。
是的,演出。
刘小别觉得这种喜欢太浮夸了。明明卢瀚文平时是个理性早熟的青年,为什么在跟他相处的时候反而越活越小了呢?
就在他快睡着的时候,突然感觉身后的人动了动。
“小别前辈,我会长大的,你再等等我……”卢瀚文小小的,但很坚定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
关我什么事,你长不长大。刘小别在心里说,假装没注意到卢瀚文偷偷摸摸环过来搭在他腰上的手,两个人挤在一起,各自睡了过去。


商业街的【神说要有钱】公会第N次派代表来邀请刘小别的药师,原因是上次商业街被南海的渔民挑了,他们决定平了海滨盖别墅发展房地产行业。
刘小别这次没有直接拒绝,不只是因为他前一天很烦躁想打个团战发泄一下,不只是因为跟枪淋弹雨有仇,还因为对方代表带了个非常大的诱惑。
转职药丸。
全名叫【回到未来时光倒流般若波罗蜜转职后悔药】。
上次双十一充值活动开红包开出来的,据说全服只有三颗,其中一颗就被【神说要有钱】的MT开出来了。但是MT现实里好像是个快递小哥,非常喜欢他那个镖师职业,就贡献给了组织,现在组织又拿来勾搭刘小别。
毕竟道士变成了屠户,对于刘小别这种文艺青年来说简直是灭顶之灾。
最后双方达成协议:药师参与团战,打赢了再退会。
刘小别琢磨着,洗职业有风险,还是应该找个欧皇执行,于是敲了邹远:“远啊在不?”
花繁似锦:“有事?”
飞刀剑:“帮我洗个职业呗!”
花繁似锦:“洗职业?什么职业?”
飞刀剑:“就是药师,现在的职业太辣眼睛,公会给了我一颗转职药丸巴拉巴拉……”解释了一会儿。
对面却很久没回话,好像在忙。
刘小别看了一眼赛程表,百花跟轮回今天刚打完比赛,估计还在赛后应酬。
过了有一会儿,花繁似锦回复:“账号密码给我,我忙完给你洗。”

邹远这头儿正在跟周泽楷打友谊赛,周泽楷也没放水,神枪手把弹药专家打得毫无招架之力。邹远倒是不气馁,客客气气跟周泽楷道了谢,完了想到刘小别那事,就随口跟孙翔借了电脑下客户端。
孙翔看了看邹远的人物:“别说,你这个角色挺好看啊!”
邹远又双开了刘小别的药师,孙翔一看就笑炸了。
“这是刘小别?”
邹远简单解释了一下刘小别急中生乱的事儿,孙翔笑得一颤一颤的,刘小别,你怕是担心我不出腹肌。
“远啊,我有个好主意……”孙翔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就敲了唐昊:“日天快来!”
唐三打:“傻逼叫谁!”
一叶之秋:“傻逼!我跟你说啊巴拉巴拉……”
唐三打:“洗点?这事儿不应该找邹远吗?”
一叶之秋:“号是刘小别的!”
唐三打:“等着,我现在就去下客户端!”


唐昊说洗职业算什么技能而刘小别说转职药丸果然药丸的TBC

评论(5)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