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卢刘]生活玩家07

*ooc预警 CP卢刘
*发现百粉了,掉落个双更吧。后面速度会慢一些。
感谢关注的每个小伙伴,感恩。

————
【当前】药师:我能不回答吗?
【当前】花童:……可以,那我能问问七期群里还有谁是gay吗?
【当前】药师:袁柏清。
【当前】不是所有奶都叫爸爸:??关我什么事儿啊?小远别信,我笔直笔直的!坏了,为了今天这事儿,我家姑娘能把我挂东南枝上!!!
刘小别心想我还管有几个gay,一个我都应付不过来。
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睡着的卢瀚文,头疼不已。

一个十九岁大小伙子,拽着他像502粘住了,撕都撕不下来。还是黄少天过来跟他说让卢瀚文先在这边待一会儿他想先休息休息。想到黄少天昨天跟他聊到半夜,应该也很累了,刘小别没办法地答应下来。
谁知道小鬼一沾床就倒了,一年没睡觉似的香。刘小别叫了几声,一点反应都没有。卢瀚文从出道以来就以用不完的精力著称,别人精疲力尽他还能再起来转两圈,居然能困成这样。

卢瀚文真的困极了。
他只觉得这张床他睡得特别舒服。在梦里,他隐约觉得刘小别在叫他。
今天又被小别前辈说像个高中女生了。不听不听。
小别前辈应该喜欢成熟的男人吧,像队长那样吗,队长的话会怎么做呢?队长大概会微笑着祝福他们吧,但我做不到啊,不是我就不行……
K市的冬天不算冷,但总是冷过G市。卢瀚文睡梦中紧贴着床上离自己最近的那个热源。只是那热源似乎会跑的,他贴过去,它就跑了,再贴过去,又跑了,他一直往热源那边追,直到——
咚!刘小别大头朝下掉下了床。
“卢瀚文!”刘小别怒了,“不好好睡觉翻什么翻!”
卢瀚文还没彻底清醒过来,抬头看着刘小别,似乎在反应他是真是假。
“小别前辈?”
“是我,怎么了,不认识了?”刘小别冷哼,“过去点,冷死了。”
“哦……”卢瀚文让出一块床来,愣愣地看着刘小别拿被子把自己盖起来,只露出一截瘦瘦的后颈。
本来刘小别是定了当天飞机回微草的,根本没带换洗衣服,为了明天白天还能穿着上飞机,他就把上衣给脱了。
按说两个男人一起,这都不算事儿。只不过卢瀚文在后面盯着他看,看得他有点别扭。
“小别前辈……”
卢瀚文慢慢想起了白天的事儿,又觉得委屈。
“干什么?”
“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卢瀚文坐在床上,小声说,“我觉得你不舍得,今天我看到你黑眼圈也很重,是不是和我一样睡不好……”
不你想多了,是因为昨天黄少天拉着我聊天。刘小别腹诽。
“你睡不睡?不睡滚回去。”刘小别冷淡道。
“小别前辈……”卢瀚文看着刘小别的后背,干脆一咬牙,三两下把自己也脱了,就要往刘小别被子里钻。
“你干什么!”刘小别这边儿被子被掀了,好容易积了点热乎气儿都散了,刚要发火儿,就觉得一个热乎乎滑溜溜的东西贴在了自己背上。
卢瀚文心跳特别快,天呐小别前辈好瘦啊,穿衣服不觉得,现在发现他好小一只啊!
“卢瀚文……”刘小别突然说。
“嗯?”卢瀚文已经做好了被打一顿赶出去的准备了。
“你怎么这么热,是不是发烧了?”刘小别翻了个身,伸出手去,“我试试。”
轰……
卢瀚文觉得自己不是发烧了,是燃烧了。
他俩是抱着睡过,可那都是穿着睡衣啊!
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小别前辈锁骨和胸口都露在外面,自己搂着他的腰,他还伸手出来,就好像要环住他的脖子一样。他的脸一下子涨红了,刚才那点图谋不轨一点不剩,都变成了害羞和甜蜜。
“要是发烧了,你就给我滚回去睡,我后天还有比赛。”刘小别说。
“……”卢瀚文摇摇头,“没有,没发烧。”
刘小别就转了回去,任凭他在后面贴着。
“小别前辈,你好小啊。”卢瀚文满足地把头贴在刘小别耳边。
“……”小鬼,你们家喻文州黄少天没告诉过你这句话不能乱说吗?
“小别前辈,我们亲一下吧……”
“……”
“就亲一下……”
刘小别感觉卢瀚文贴在了他耳垂上,沉甸甸一颗脑袋压在了他的上面,呼吸又轻又急促。
他深吸一口气,回手把小鬼一把按在了床上。
“卢瀚文,你是不是X起了!”
“我……”卢瀚文脸红还没退,一向伶牙俐齿,这会儿居然结巴了。
“你现在就回你自己房间去。”我管他黄少天睡没睡觉!
“小别前辈!你怎么这样!我不走!”卢瀚文挣扎。
“我怎么样了?我让你进我房间睡我床,你居然?”刘小别毫不让步,“回去,现在。”
“我就是抱着你才!”卢瀚文脸一红,说不下去了。
“那就不要抱。”刘小别拿过衣服,“你不走是吧?我走。”
“你不能走!”卢瀚文看他真的要走,慌了,把刘小别抓回来牢牢护在怀里。刘小别挣扎他也不放,毫无章法地把人往回拖。他可不想再对着刘小别的门板说一晚上话了。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刘小别疼得叫出来。
“我喜欢你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卢瀚文更不知所措了,“小别前辈,我真的喜欢你……你别这样……你别走……”
屋里安静了下来。
卢瀚文把刘小别放正了,扯过被子把两个人包好,亲着刘小别的头发:“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现在这样的我?”刘小别终于有了声音。

卢瀚文真的太天真了。纵然他一开始就被丢到赛场磨炼,听起来十分残忍,但年龄给了他太多宽容的余地。14岁出道,所有前辈都爱护他,对他寄予厚望,就算是微草当时的队长王杰希也提醒刘小别要对这位后辈好一些。蓝雨对他的保护,实际上比微草更加的体贴,微草小心翼翼地不让高英杰受挫,而蓝雨却共同背负着卢瀚文的创伤。
尽管失误连连,他还是得到了包容,顺利地成长为一代大神。
他比幸运者更有天赋,比天才更幸运。
在挑战赛上,他可以直接跳出来说刘小别前辈我们来决一胜负吧。
他可以跑来微草说小别前辈我们PKPKPK。
他说喜欢,就觉得一定会得到回应。都十九岁了,还没有改掉说我要我喜欢的毛病。好像伸手就能摘到星星,如果今天不行,明天也可以。世界之大,没有什么是十九岁的卢瀚文想却无法做到的。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卢瀚文?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被卢瀚文关注和追求?怎么会有人对卢瀚文甜丝丝又直接到不带一丝隐藏的表白视若不见?

刘小别喜欢,特别喜欢。可是他们不一样。
他七期出道,孙翔直接撞破新人墙,唐昊临危受命一战成名,好像两座大山般挡在面前,他不是同期中的佼佼者。同样的,队内有强大到无法复制的队长,天才少年的后辈,资源都拿不到最好的一份。同职业里,前有黄少天,后有卢瀚文,他的位置尴尬得像一只升级进程中的怪。
刘小别一直一直在调整自己,控制手速,磨合团队。他不是不优秀,不是不重要,只是没有那么优秀,没有那么重要。
他连天真的机会都没有。要就去争取,无论如何都争不到就有点自知之明。
他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从来没有想过要随波逐流。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但他知道自己是谁,和自己不要什么。
他不是卢瀚文说的,一直对他特别好,又温柔又包容的前辈,最起码无法一直是。卢瀚文不喜欢的那个事不关己的刘小别才是他习惯和舒服的样子,而卢瀚文喜欢的却是他内心腹诽无数时脸上的假笑。
维持他笑下去的动力,就是卢瀚文太热烈,太直接,太好,小卢是江南的杨柳桃花,燕子金鱼,那些纯粹的感情放在他面前,他觉得自己说不的时候,有种深深的负罪感。

尝试告诉他自己的感觉?他试过了。尝试的结果就是,卢瀚文觉得是他冷淡了,一直追问自己做错了什么。尝试的结果就是,卢瀚文不明白这个世界上还有除了“错”之外的另一种不如意,叫“不合适”,也没有想过他们之间不是某件事做对做错的问题。
或许对卢瀚文来讲,他有什么就往自己身上砸什么才是最舒服的方式吧。
就好像,刘小别有一块银子,想买一块玉佩,卢瀚文给了他一块璞玉,这块璞玉本身就漂亮得让人不忍心下刀雕刻。但这玉这么好,他却没法拿来佩在身上,更何况,卢瀚文想要的是一块金子,他只是觉得刘小别手里的那块也一样闪闪发光就是了。

“我就是这样,小卢。”刘小别叹息,“这个我也是我,对你不温柔,脾气也不好。你要的的刘小别是个壳,壳里面的刘小别就是这样。”
卢瀚文只是抱着他,好像要把两个人碾碎了揉在一起。
“而且,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的你。”刘小别没有给他逃避的机会,一口气说完。
“你以前……”
“如果一直是小鬼,我可以像以前一样纵容你。”刘小别摇头,“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说过了,我不想再重复一次。”
“我到底哪里不好?”卢瀚文越发委屈。
“你没有哪里不好,但是好的东西太多了,我没必要每样都喜欢。”刘小别不再挣扎,也不再说话。
看吧,他说的这么清楚,卢瀚文还是不懂。

这样当然不可能睡着。刘小别的移动电源插在一边充电,他就数着那个跳跃的光点,一下,两下,明了又暗……良久,感觉背后热热的那一团动了动。
“小别前辈,我就在这待一晚,太冷了你会感冒的。”卢瀚文鼻音很重,“明天我就走了,我再也不缠着你了。”
哦。刘小别想。
好,这就是他要的了。
盯那么小的点果然不行啊,费眼睛,他都快看不清了。
卢瀚文又把他抱紧了点。刘小别觉得后颈有点湿润,然后变成大片的湿热。
不能回头,不能安慰他。刘小别闭上有点模糊的眼睛,装死。
“小别前辈,你不是这样的。”卢瀚文低声说,“我知道现在是你,但以前我说什么做什么都不生气的也是你,你对我的好不是装出来的……”
强行压住的哭腔终于一丝丝地蔓延出来:“我现在还不知道哪里不对,可能等我长大了就懂了,小别前辈,我长大了,你能再喜欢我一次吗?”
“我觉得还是不行,我不能不喜欢你,所以等我长大了再试一次行吗?”
因为失措而音调升高的声音,很像他刚出道的时候,他来微草门口,拉着他朝气蓬勃地叫,小别前辈。
刘小别终于还是心软了,翻过身来,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压在了自己肩膀上。小鬼的眼泪很烫,怎么都止不住。
卢瀚文从出道那年蓝雨季后赛失利后只哭过两次。
一次是黄少天退役。
一次是这一刻。
在微冷的酒店里,贴着他这辈子喜欢过的第一个人,眼泪止不住地掉。
“好,你加油。”刘小别说。

卢瀚文哭得更凶。黑暗中,他摸索着,把一个沾满了泪水的潮湿的吻咬在了刘小别的唇角。

——————

*别哥的逻辑当然不全是对的,也有一半是自己绕进去了出不来,小卢想明白了会扛着小白旗回来驳论,把别哥的脑内小人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什么的吧。磨合就是一个彼此挑剔后心甘情愿解决的过程,别哥不要躲了,喜欢和打嗝一样,该露馅都会露馅的
这段写的好委屈(´._.`需要血祭绝魂挠两爪子补血


昊哥喵喵喵的TBC

评论(31)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