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喻黄][索夜]前尘

*重度OOC 账号卡名但里面是喻黄这样子
*雪妖精索×剑魂夜

*一发完结微型
*如果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变成了一个谁知道是什么设定里相遇的索克和夜雨
*夜雨表示这么弱肯定马上就活不下来了吧
*后来变成了要打架了索克站到我后面去!对面那个环卫工人把扫帚丢了我饶你一命!

————

夜雨记得,那天下着很大很大的雪。
他刚刚从西边的虚空山谷出来,身上缠着阴森森的鬼气。背后那把没有剑鞘的利刃闪着幽蓝的光,在冰冷而皎洁的月光与潮湿纠缠的树影之间,仿佛一道被诅咒过的闪电。
“如果早知道雪这么大就穿个防水的长靴子啦。”他自言自语。“不走这条路也行啊骑个马也行嘛。怎么偏偏要给我遇到呢。”
说着,他抬起头来,看看树梢上垂下来的几缕银色发丝。
“雪妖精,麻烦的小东西。”
雪妖精还是小孩子的形貌,穿着长长的袍子,漆黑得像无星的夜空,连长得从脚踝旁露出来的头发都被裹在里面,只从兜帽下面露出一张毫无血色的小脸,和脸上的几道深紫色的刻印,那是某个家族常用的标记奴隶的手段。
“怪不得在这种荒郊野外,原来是个翘家的宠物。”夜雨看了看,“你能不能把雪化了让我过去呀,这样走很辛苦的。”
雪妖精慢慢地眨了一下失焦的眼睛,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你是想用这个挡住你的主人吧,可是雪下这么大他们肯定一早知道你在这啦,不要挣扎了跟着回去吧。”夜雨叹了口气,“虽然说是挺可怜的,但我也很可怜呀,这么帅气的一个剑魂,裤子都湿透了。”
眼见着雪下得更大了,连迈步都变得困难。
雪妖精赤裸的小脚雪白雪白的,脚踝上还有鲜红的伤痕。夜雨知道,那可能来自于有点变态的爱好,贵族喜欢抓这些美到病态的小东西,再看他们一点一点染上血的颜色。
“你看我在跟你好好讲道理,你就不要再弄这么大雪啦,我都要被埋起来了。”夜雨有点狼狈地提起一只短靴,“你让我过去我就不杀你,好不好?反正你都要死啦,当做了件好事,行不行?”
真的奄奄一息了。
虽然雪很快就把痕迹盖住了,可是夜雨能嗅到血的味道,看样子就算没有人追上来,这个小东西也活不了多久了。不过就算他死了还是会被带回去,他们会把他当做反面典型挂在刑室里或者投喂给另外一种宠物,这些雪妖精细皮嫩肉的,想必那些大个子的肉食猛兽都很享受嚼碎他们头盖骨那一刻的快感吧。
雪妖精好像没有力气跟他讲话了,只是抬起一只小手,轻轻挥了挥。
他的脚下,雪分开了,豁出一个小口,很窄很窄,只比他的脚宽一点点。
就这么一个小动作,似乎要把他耗尽了。
“谢谢啊,我要去那边。”夜雨指了指一个方向,“他们来啦,我耳朵很好,听得到兽爪踏过地面的声音。你的雪没用的啊,那些东西在雪里也一样跑得很快。”
雪妖精点点头。
“你死之前,还是辛苦些帮我开条路吧。你能行吗,看着都快倒下来了。”夜雨啧啧两声,打量着小东西,“唉,这么小。”
嘈杂的人声越来越接近,夜雨已经看得到野兽发光的眼睛和大片的火把了。
雪妖精从树梢上跳了下来,晃晃悠悠地靠近他。那长袍落地的地方印下了一大片灼眼的红,血迹拖拖拉拉地滴着,好像一条红色的绳索,系着这个可怜的小人儿。
夜雨脚下一轻,感觉自己已经浮在了雪面上。雪妖精不知道对他干了什么,让他的脚边闪起了星星点点亮晶晶的光。
“谢谢,这个真方便,那我走啦。”夜雨很高兴,又很不忍心地拍了拍雪妖精的兜帽,打算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还要去轮回森林呢。“再见啦,祝你转世之后强一些,不要再长得这么漂亮啦!”可是当他抬腿,却发现自己好像被那些亮晶晶的东西黏住了。
“他们在那里!”有人发现了。
“哈?”这和我们说的不一样吧?
那个小小的雪妖精突然一把搂住了他的裤子,看起来像依偎一样,紧紧地贴在他脚边。
“喂你这是什么动作,你这样我们会被误会的你知不知道?我可不是你的朋友啊这咒术怎么这么紧啊,放开我!”
“就是他救走了索克!在那儿!”
“诶?”夜雨愣了愣,“诶诶诶?跟我有什么关系啊,不要含血喷人,要讲证据好不好,我跟这个小鬼根本不……”
刷,一支箭射过来,堪堪擦着夜雨的发顶飞过,削掉一缕金色的头发,
“喂你们怎么不听人说话的,打人不打脸杀人不破坏发型啊!”夜雨咬牙,一边拔剑防御一边对着脚边的小混蛋嚷嚷,“保护你保护你还不行吗!你赶紧放开我啊不放开我怎么打!到树后面去,伤了你我可不管啊!”
瞬间,沉重的封锁解开了,他周围围起来一圈风和雪的护盾。透过那些乱窜的小冰晶,他看到那个小小的雪妖精仰起头,微微地珉起了嘴角。
“拜托你了,妖刀夜雨。”
他说,声音里带着与稚气脸孔不同的,温润的笑意。

……
“在想什么,夜雨?”
“我在回忆自己是怎么慢慢被你套路回来的,就想到了好几百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夜雨愤愤,“那次人真多,还有好大一只狮子啊喂,我砍死他的时候喷了一身血,太难闻了,简直是心理阴影。”
“那时候很帅呢,夜雨。”
“还说呢索克萨尔,你这个心脏的家伙,一开始就打算把我当刀用,对不对!”夜雨转过身,瞪着身后那个漂亮的雪妖精。
“那时候夜雨也对我见死不救啊。”索克萨尔吻一吻夜雨金色的短发,“明明我还是个小孩子。”
“一千多岁的小孩子?说起来真丢人啊你堂堂一个妖精祭司居然会因为换区区一个小流云就被敌人抓去。”夜雨被戳到了痛处,“而且不说小孩子我还不生气,你伤一好立刻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我还没有抱够小索克!!”
“大的索克给你抱,不好吗?”
“不好啊快走开,你冷死了……唔……流云去哪了?”
“小皇子去微草城堡了,今天只有你和我。”
“喂你那是个什么表情啊,我警告你不能再……嗯……你……唔……”

——
剑魂的话被雪弄湿了裤子会不会生锈啊
不过天天是可爱做的所以没关系
——
END
——————
“队长队长我做了一个好可怕的梦啊,梦里你变成了索克萨尔!”
“唔,那为什么会可怕呢?”
“因为你带着我去了蓝雨养貂场,告诉我所有的貂都被我承包了……”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