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生活玩家番外2 邹远 唐昊]关于装备的那些事

*这篇还是唐昊和邹远小天使的无cp向 很短 ooc
*邹远 唐昊的生活玩家番外1 

微七期邹远唐昊竹马竹马友情向 这次带可爱的翔翔玩 翔翔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男友力真的爆表
*这篇本来叫开花小手(qiang),然后我被屏蔽了。
——————
1.
唐昊第一次在群里单方面宣布跟人绝交,对象是孙翔。
原因是,孙翔自行车骑得比他好。
这可太可恨了,要知道在C市骑自行车可能还没有游泳普及程度高。孙翔,一个每天坐着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上学放学的人,居然能把自行车骑得那么溜。
要说唐昊是怎么知道孙翔会骑自行车的。
男孩子嘛,总是喜欢车的。七期群里大家也讨论过车的问题,那时候大家还比较穷,也没什么理想,跑车什么的都没有概念,像邹远,邹远喜欢小车迷你车,觉得有辆亮晶晶的mini Cooper就够好了。大家有钱了,第一个想法也是买车,像唐昊,告别冷板凳之后百花给他加过一次签约金,那笔钱还没到手呢,微信上就加了二十多个4s店销售。
孙翔是其中唯一一个另类,他起薪高得吓人,九月出道,过年就攒够钱买跑车了。
但是孙翔没有。
因为他根本没到年龄考驾照。
所以虽然孙翔年薪几百万,很酷,但他去百花入住的酒店接唐昊和邹远,还是骑自行车去的。

“你傻啊?你骑自行车我们俩怎么办?”唐昊一脸懵逼。
孙翔邪魅一笑,伸手一挥,指着后面炫酷地打着双闪的出租车合不起来的后备箱说:“放心,我有两辆!”
彼时小康家庭出身的孙翔还没有习惯土豪的思维方式。
而唐昊已经给他清奇的脑回路跪下了。

孙翔的数学也很不错。
一共三个人,两辆自行车,还得他俩轮流载着邹远。
C城的路,可以说天生和自行车相生相克。一开始看着孙翔载邹远挺轻松的,等换了他,上坡的时候唐昊想朗诵一首蜀道难,下坡的时候唐昊想活着不好吗?
邹远无辜地坐在后座,翘着两只脚:“换我载你?”
唐昊恨恨地说:“你坐着,别跟我说话,我要保留体力一会儿揍他一顿。”
结果等他们终于到了目的地,邹远从车上跳下来,给了唐昊一记暴击:“我觉得二翔骑车比昊哥稳。”

“孙翔骑自行车比他稳”这件事对唐昊的杀伤力是1。
“邹远说孙翔骑自行车比他稳”这件事对唐昊的杀伤力是10086。
说好的我是小远心里最可靠的呢?!

唐昊怒不可遏地打开七期群,单方面宣布和孙翔绝交三天。
飞刀剑:为什么?
德里罗:他勾引小远!
飞刀剑:@横刀,你是gay?
横刀:@飞刀剑??你怎么知道??
冬虫夏草:因为他也是。
德里罗:!!!!你们赶紧都给我撤回!!!让小远看到了我一个一个真人pk你们!!!

拿着菜单专心点菜的邹远打开手机只看到一片消息已撤回,这帮人,莫名其妙。


2.
唐昊打赢了林敬言之后没多久就转会呼啸了。N市的粉丝汤很出名,但也没有比K市盗版的好吃出多少去。盐水鸭没有汽锅鸡吃着习惯。当然,这里也没有三倍糖的玫瑰鲜花饼,邹远总吃的那种。邹远和百花方圆一公里内所有卖甜食的小摊小贩儿关系都好,老板给他做的鲜花饼甜得掉牙,唐昊吃习惯了之后吃别的都觉得没味道。
唐昊沿着河走,那天正好有个什么活动,河里都是灯,亮晶晶的劣质的纸荷花闪得人眼花。
唐昊看了一会儿,像个贤者时间的薄情郎一样,突然想丢了唐三打回K市吃米线。
不过也就是一刹那。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回去了。也就是张佳乐给他当了挡箭牌,不然他挨的骂还能少吗?

呼啸给他开出了一千万转会费,前无古人。百花俱乐部高层可能没想到他可以卖这么好的价格,张佳乐和百花缭乱一共才多少钱?
当然了,这钱是俱乐部的。但是呼啸给他的工资也是这个数,税后,底薪。不带商演代言和呼啸承诺给他开的潮牌店。签了合同,唐昊就再也不是那个手机上加二十多个销售比价的穷小子了,他如果愿意,可以随便进一家店,直接开一辆走。
可是唐昊犹豫了,他对俱乐部领导说:“真的不能给我买唐三打吗?”
俱乐部领导说:“你马上就会拥有唐三打了啊。”
唐昊摇摇头:“不,我的意思是不想离开百花。”
这话一出领导感动得快要流眼泪了,这就是他们百花的好孩子。虽然唐昊这家伙看起来野心特别大,但是骨子里还是挺念旧的。
可是领导想到那一千万和马上就要来的于锋,还是说,“不行,合同都谈好了。”

但唐昊突然的煽情也不算什么用都没有。为了唐昊那句话,百花的装备部破天荒给马上就要走的唐昊做了件纪念品。一把小手qiang,能打出粉红色的烟花效果,特别漂亮。
装备部的小花说:“很酷吧!”
唐昊说:“很酷,可特么唐三打不会用啊!能给我做个板砖么?”
小花摇摇头:“你知道,咱们百花装备部比较擅长做弹药专家的装备,都这时候了你就别挑了,要是实在不喜欢,我给你做成重剑形状的。”
唐昊说:“不用了,就这样吧。”
走到宿舍门口,唐昊把邹远叫出来:“小远,我送你个礼物……”

呼啸挺好的,最起码他现在有唐三打了。
那两天唐昊都是揣着唐三打睡,账号卡都被他压的有点弯,费了点力气才塞进卡槽里面去。
他第一次开着唐三打和邹远进竞技场,邹远拿出了开花小手qiang,啪地撒了他一身星星点点的光。
“恭喜你啊唐昊!!!”邹远用了三个感叹号。
唐昊说:“嗯,帅不帅?”
“帅。”邹远回复。

后来花繁似锦的装备栏里总是放着一把没什么卵用的小手qiang。好歹也是把银装。花繁似锦经常把它拿出来啪一下。
落花狼藉:邹远?
花繁似锦:哎。

3.
唐昊去了呼啸之后,全呼啸都围着他转。呼啸的装备部擅长做流氓的装备,唐昊就是要求装备部把血祭绝魂改成长毛的再加个软绵绵的肉垫,装备部也会在一夜之间拿出五种设计来给他看。
唐昊想,他们还会写备注意见:唐队,我们推荐美短款的,完全仿生设计,颜色比较适合我们呼啸。当然了如果您不喜欢猫,我们还可以用狗爪,不过肉垫没有那么圆。毛质可以选择仿真皮草毛建模,这样可以呼应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使用人工皮草代替真皮草的呼声,也更符合今年的流行趋势。

唐昊对属性什么的都没有别的要求,只不过突发奇想了一句:“你们能让血祭绝魂带点视觉效果吗?”
“比如?”
“比如啪地一下,会出来粉红色的烟花什么的。”唐昊比划了一下。
装备部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唐队挺有童心啊,可以是可以,不过粉红色和呼啸不是特别搭。”
“那你们看着改吧。”唐昊说。

后来,大家都知道,血祭绝魂有段时间特别恐怖,一放大招就会往外出雾霾,自带致盲。这个设计后来因为没有操作者豁免被取消了。

4.
关于车,还有个后续。唐昊转会之后,邹远也决定买车了。以前都是唐昊开车载他。
他去买了辆smart,电动环保版的。他喜欢小车,以前觉得让唐昊坐在smart里和虐待没什么区别,现在唐昊走了,邹远毫无心理负担,每天开着他的迷你小车滴滴滴地穿梭在K市街头。

后来邹远有次开车去机场接唐昊,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在机场打辆车。邹远开车载着像被捆住的大闸蟹一样的唐昊在前面走,唐昊的行李在后面打车跟着。

回了呼啸唐昊就给邹远送了辆mini Cooper。

而这年唐昊回K市过年,和邹远一起陪邹远姥姥上街买年货。邹远开mini Cooper,姥姥坐副驾驶,像被捆住的大闸蟹一样的唐昊和姥姥买的一部分年货坐后座,姥姥买的另一部分年货打车在后面跟着。

唐昊问邹远:远啊,你喜欢越野车不?
邹远说:不喜欢。
唐昊还想挣扎一下:可以刷成粉的。
邹远说:不喜欢。再嫌弃我的车把你放后备箱里去。
唐昊好绝望。
这个世界对腿长的人真的是不能友好了!
唐昊想了想,给孙翔发了个消息:“孙翔,我发现邹远的后备箱坐着特别舒服。”
“真的吗?他把后备箱改装了?我下次也试试!”
唐昊收起手机,深藏功与名。

END


我昨天晚上睡前更这个,更着更着睡着了,还在想说200粉的时候更个点肉是不是会没人玩……结果一醒来就200粉了……太猝不及防根本没有思想准备……真是更标记困难使我涨粉……孙哲平或许是我的一尾锦鲤……
以及最近高质量评论好多,我好忙,有时间尽量回,笔芯关注,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各位小天使!

评论(35)

热度(4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