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喻黄ABO]标记困难 08

*ooc ABO设定 前文tag
*cp喻黄 双花 本章鱼都急得变形了……
*这回真的不虐,蓝兔子生日,不舍得虐,在这里祝蓝河小天使生日快乐。
有时候会忘了我其实是一碗河粉。

这是第一章01】【这是07
——————

“那你怎么就觉得,只有喻文州对你标记困难呢?”孙哲平不太懂。
“我猜的。”黄少天说,“omega的直觉。我做过内窥镜,没开创口,自然进入的。”
哦,内窥镜他们都知道。那东西是要吃了药强行伸进去的,内窥镜可以进入,说明黄少天的身体是完全可以接受标记。
只不过……
“黄少天,允许我大胆地猜测一下。”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你和喻文州之所以无法标记,该不会是因为疼痛或者什么紧张性应激反应吧?”
“……”黄少天点点头。
“什么意思?”孙哲平听得云里雾里。
“就是文州惯的。”王杰希言简意赅地说。
叶修呵呵了:“说白了还是拉着一群人听你们俩秀恩爱呢。”

“走走走,你们Alpha懂锤子。”张佳乐大手一挥,三个Alpha出去斗地主了,留下两个Omega在屋里。
“你就作死吧!你真疼假疼啊?”张佳乐简直给他气笑了,“我以为你是闭合性的,结果你就是不给他标记?!!”
“真疼啊!!”黄少天眼泪汪汪,“你和孙哲平做一次就知道了,真的疼,太可怕了,我这么一个弱势的O,好几次差点给他踹到床底下去,有次文州顶开了一点,我疼晕过去了,休克差点没再醒过来。我宁愿毁了腺体当个beta。”
“你是想说喻文州大还是喻文州技术差?”张佳乐一巴掌呼黄少天头上,“你不能忍忍吗?疼重要命重要?行了,不用秀了,八成你们家文州也不舍得。”
黄少天现在哪能听得进去秀这个字,抱了个枕头来揣着。刚才那一吓让他全身一点劲儿都没有,但是最起码他非常清楚地知道了,他真的挺爱喻文州的,非他不可。
但有时候爱到不能分开,不代表真的不能分开。

“你不能总不去见他,把话跟他说清楚,告诉他,你不会接受被别人标记。”张佳乐看他闷闷的样子。
“你饶了我吧。”黄少天想哭的心都有了,“那你说还有什么办法?”
“尝试自然标记成功。”张佳乐说,“最起码试试?”
“我试了,我们试的还少吗?五年了,每次发情期都试。”黄少天很萎靡。“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做不到。放松状态都不行,现在更不行了。”
张佳乐看着平时那么跳跃的小太阳缩成一团,心里也有点心疼,“可是拖着更不是个事,你往好处想,文州五年了都没标记你,他还愿意跟你过,是不是说明他一点都不愿意把你让出去?”
张佳乐看到黄少天眼中闪过一抹光:“对哦。”
简直搞不懂黄少天恋爱的时候点在哪。张佳乐想。
他哪里知道黄少天现在已经猫在了死胡同的角落里,哪怕一点点能反驳他结论的信息都会让他死死抓住。
“你啊,魔怔。”张佳乐打了个呵欠,“累了吗?睡觉?”
“不睡,睡不着。”
“你怎么那么多毛病。”味道行将散尽,张佳乐关了窗,又扯过被子把他包了包,“我给你唱歌?”
“乐乐,你不会真是喜欢我吧……”黄少天酸得一哆嗦,被张佳乐甩了一记眼刀。
“我其实挺羡慕你的。你作成这样,喻文州还能天南海北地找你。”张佳乐难得没动手薅他头发,坐在那看着他说,“哪像我,有A没A都是自己过,这么多年了,孙哲平对我最好就是给我烧过热水,哦,还有端过热水。”
“……孙哲平那么差吗?”黄少天一哂,“他不是疼你疼得像命根子一样?”
“……黄少天,为什么所有话从你嘴里说出来都这么污?!”张佳乐简直不想理他,“也不差,孙哲平有他疼我的方式,起码孙哲平要是标记我,我肯定答应他。”
“你现在野惯了,不觉得被标记是件挺恐怖的事吗?再说孙哲平……还算有前科……”黄少天现在看什么都特别悲观。
“不觉得。我想要个家。”张佳乐说,“你还标记困难,我才标记困难呢。上次我的发情期是3月份,现在都快一年了。”
“那你岂不是要变成Beta了?”黄少天坐起来,“你怎么做到的?”
“黄少天,恋爱脑。”张佳乐简直对这个抓不住重点的人没了脾气,“第七赛季,决赛第三场之前我发情了,然后给自己扎了一针冷冻。”
黄少天看着张佳乐淡淡的神情,觉得后颈一阵刺痛。
一针冷冻,张佳乐当时是怎样的心情做了这件事。黄少天现在知道,他那句“你就不能忍忍吗,疼重要命重要”并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要知道腺体是omega身上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甚至经不起两个人的啃咬。
“什么感觉?”
“没感觉。刚开始没感觉,后来才疼,疼晕过去了,住院半个月。”张佳乐轻描淡写。事实上,那一针冷冻下去,后颈就完全没了知觉,嘴唇也是青紫青紫。他操作着百花缭乱上了场,时间越久,那个地方就越疼。恢复的知觉里灼烧感像是一双撕扯他神经的手,张佳乐却没有在场上露出一点破绽。
然而最后他们还是输了,输给了王不留行和他的微草。
张佳乐从场上下来,一言不发地去了后台。在那里,他眼前一黑,彻底不省人事。
“你疯了?”黄少天惊恐,“就为了冠军?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还能和王杰希坐着打麻将。”
“关王杰希什么事儿,他都能帮喻文州满世界逮你。我不为了冠军我为什么啊,你有喻文州,我可什么都没有。我只有冠军。”张佳乐似乎完全不在意当年的事,“不过我现在也有孙哲平了。”
“你不怪孙哲平吗?这么多年一点消息都没有……”
“孙哲平怎么会知道我是他的omega。”张佳乐摊手,“我发现你这个脑子一点没强过论坛上写小黄文的,我跟大孙就是队友,我又没告诉他,他也没承诺我,我凭什么对他有怨言?”
“那我是不是也不该对队长有怨言……”黄少天嘟囔。
“你凭什么不对他有怨言,你们和我们能一样吗?喻文州是你Alpha。要是当年我早知道扎了那针现在是这种结果。我肯定不动手,你个傻逼还跃跃欲试。但凡孙哲平有喻文州对你亲热劲儿的一半,我都不能那么坚决。”张佳乐也不管黄少天听懂没有,叹了口气,“黄少天,我们都觉得自己做的某一个决定可以改变人生的整个轨迹,比如我给自己扎了一针冷冻,我转会霸图,我这些年努力去找别的爱人。”
张佳乐顿了顿,“可是生活本身有巨大的惯性,就像百花输给了微草,就像我在霸图也拿不到冠军,我离开了百花孙哲平依然成了我的Alpha。如果非要等到有了确定的结果,那我们可能要带着无数的遗憾进棺材里去。”
拍拍这个实际上还是自己后辈的家伙的脑袋,张佳乐笑了笑:“你现在选择告诉喻文州,不告诉喻文州你们都没法标记,该分手还是会分,不该分就是不该分。”

“张佳乐……”
“什么?”张佳乐被自己的热血演讲感动得不行,心里激动地给自己的口才点赞打call并努力不显露出来。
“你怎么睡这,你不是说要和孙哲平上床吗?”黄少天嫌弃地扯着被他卷走的被子,“好几次我就想说了,你睡觉打拳,我能自己睡吗?”
“你想变成大小眼吗?”张佳乐回头温柔一笑。
“不觉得这是我在给你助攻吗?”
“你是在讨打我信。”

话是这么说,黄少天第二天醒过来,总算答应跟喻文州回家了。
叶修一点都没说错。他推开门看到三个桌子上凳子上地板上东倒西歪的Alpha想,他和喻文州闹个别扭,全联盟都像地震了一样。
“老叶,帮我叫文州来接吧。”黄少天脸都丢光了,也不差这一块,他手机早多久就没电了。
“呦?这就走了?回G市?别啊!”叶修一脸失望和不情愿,“我好容易告诉我家里一朋友得了绝症,我得陪他看医生这个星期都不回去。”
王杰希倒是站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出去打电话了。
“真可惜,我热闹没看够呢。”叶修打了个呵欠,“想通了?张佳乐可以啊!”
“没。”黄少天小声说,“谢谢你们。”
“王大眼儿!话痨说谢谢我们!要把这个月蓝溪阁的Boss让给微草兴欣!”叶修冲厨房方向喊,笑眯眯地看着皱着眉往回来的王杰希,“要不你也发扬风格,过个好年,别上线了?”
“垃圾话对我没用。”王杰希走回来,挂了电话,“我得回去了,今天有相亲。”
“呦,正事儿啊,男的女的?”叶修又跟着去调侃王杰希,王杰希没理他,围巾一裹就要去开门,临走还转回来看了看黄少天:“哼。”
门啪合上了。
“我觉得刚才王杰希用鼻孔看我了。”黄少天愣着看着门口。
“他可能是想告诉你,这辈子都别想让他给你掏份子钱。”叶修乐呵,“昨天打麻将要算钱,他日坛旁边那房子已经是孙哲平的了。”
“……”

上午张佳乐两口子和叶修陪着去看了个专家门诊,黄少天昨天被折腾成那样,孕激素居然没失效,简直是奇迹。叶修代表王杰希挨了医生一顿教育,一代大神在暴走的O科主任面前快要怂成孙子,张佳乐掏了手机录像,琢磨着发给老韩乐呵乐呵。
“如果无法自然标记,是不是到最后只能考虑人工标记?”黄少天怀着一点点希望,要是医生说不……
“没法自然标记那当然只能考虑人工标记。不过,一人工标记没那么可怕,就是给你切个口,灌进去,就得了,顶多停留一个小时那一步会疼点儿,需要你心理素质健康点儿……”医生正说着,就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
“这小同志怎么回事儿啊?医院不能跑!”外面有人喊。
门刷地一下被拉开了。
“少天……少天……”喻文州,这个平时不太爱运动,慢跑比走快不了多少的人,现在气喘吁吁,一双眼睛死死盯着他,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
“文州,我……”黄少天有点怕,后退了一步。
“我们回家。”喻文州看着他,简直怕他跑一样,不由分说去拉黄少天的手臂。
“文州……”黄少天抗拒地缩回去。
“回去吧……”喻文州看了他两秒,突然上来密密实实地搂住了他,声音里带着颤抖,甚至有几分恳求,“家里的鱼都想你了,我也是。”
“嗯。”黄少天也不挣扎了,低声地应着,把头埋进Alpha的肩窝,呼吸着微苦的清香,“我也是,我也想你。”

他一直都觉得被标记会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
然而张佳乐说,人的生活习惯背后有巨大的惯性。
或许,不标记,喻文州依然在他心里,那个很疼很疼的地方。
黄少天想,喻文州大概已经彻底标记他很久了,从他说不出想说的话开始。从他宁愿自己茫然也不去探寻他的想法开始。
他觉得自己很委屈,蹭着Alpha的脖子:“你对我不好,你知道吗?”
“知道。”喻文州安抚地顺着他的背。
“我特别疼,你还非要每次都试探我。”
“我的错。”
“上次你在电话吼我。”
“我不该吼你。”
“喻文州……”黄少天从他肩膀上抬起头,“你没吼我。”
“吼了,少天还生气吗?”
“生气。”黄少天眼眶红红的,“这个孕激素特别恶心,我一点肉都吃不下,还反胃。我想吃素虾饺。”
“我们回去吃。”

“你们家虾饺是素的,黄少天你是不是真怀孕反应啊。”旁边叶修再也看不下去了:“您二位,回去说?”
看样子打算拉了Omega就走的喻文州这才想到旁边还有三个大活人。一手搂着Omega向他们鞠躬:“这两天少天麻烦你们了。”
而满腹怨言誓死不跟着回去的那一位,这时候掐他们队长衣角掐得那叫一个欢实。
“得,你们赶紧回去。”叶修看着两个人这会儿难分难舍的劲儿,终于知道张佳乐是个多么实事求是的人。
“他俩那感情,说有问题谁信啊!”


“就冲喻文州没直接上来给我一拳还对我道谢,我就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是个明白事理的正人君子。”送走了黄少天,张佳乐也松了一口气,心刚放回肚子里,孙哲平就抛下一颗重磅炸弹。
“你要是不急着回去,跟我去见见我爸吧。”孙哲平说。
“啊?”张佳乐吓了一跳。
孙哲平当时出来打荣耀,也算是半个离家出走,主要是他家里人都不怎么管他,每月钱给够,人爱干嘛干嘛去。他也很少提起他的家庭,在一块很多年了,他就知道孙哲平家有爸有妈还有个妹妹,一个都没见过真人。
但是孙哲平的妈很厉害的,他知道。当年孙哲平一退役就给他介绍女孩相亲,而且类型都是那种特别小女生的,张佳乐好担心自己能不能被婆婆青睐。
“那我要不要给叔叔阿姨买点见面礼?还有你妹妹……”张佳乐犹犹豫豫地说,“小女孩喜欢什么?包行吗?”
“我说见我爸。”孙哲平乐了,“哦,我没跟你说呢吧,我爸妈家族联姻,后来各自追求自由恋爱就离婚了,我是跟我爸和我继父长大的,我妈改嫁了,妹妹同母异父,人一家都搬加拿大去了。”
“啊?”张佳乐一时没反应过来。
“啊什么啊,我车里有茶叶,还有一套忘了什么时候弄的茶具,送客户的,还行,到时候拿出来说你买的就得了。”孙哲平弯着嘴角咧了咧,说,“你愿意跟我,他俩都能烧鞭炮庆祝一天一宿。”

张佳乐算是知道孙哲平为什么这么直男了,他家里两个爸爸,一个比一个纯爷们,尤其是O那一位,快50了,肌肉一点不比孙哲平小。
“不错,看着挺清纯的。”孙哲平的O爸上下打量了一下张佳乐。
孙哲平的A爸那边说:“你就喜欢清纯的,都三十多年了还喜欢清纯的。”
“那怎么了,谁都有个审美不是。”O爸又看了看张佳乐,“挺好挺好。”
“爸,我媳妇儿,又不是您媳妇儿,甭看了。”孙哲平把张佳乐拉进来。

孙哲平家几套房子,他两个爸选了一套小的住,太大了俩人收拾费劲。得亏两位赚钱多,有保姆见天来,不然能过成什么样真难说。
就说下厨,还是张佳乐挽袖子上的,一摆上来两位长辈眼睛都亮了。一顿饭吃完的时候,O爸已经舍不得张佳乐走了,硬要他多待两天。
张佳乐哭笑不得地想想来之前自己个儿那些纠结,觉得这见家长副本通关得莫名其妙。

吃过饭,O爸在屋里翻了半天,给张佳乐拿出一块玉牌来,那种老花样的无事牌,一看就是好东西:“来乐乐,这给你。我也不是女孩子,家里没有那种传世的首饰,这牌子是我跟老孙结婚的时候家里给的,就当留个纪念了。”
“可得了吧。”孙哲平揶揄,“你肯定就是翻了翻,看看在家有什么看着挺值钱还上了年代的拿出来随便冒充一下。这东西我小时候还拿着玩儿呢。”
“你们Omega就是想的多。”孙哲平的A爸直接提溜出一摞现金,“拿着,小张啊,习俗,第一次上门都得给见面礼,别嫌少啊。”
张佳乐看看那估计有个六七万的粉色大钞,又看看O爸无辜的表情,想起孙哲平那本来要送客户的茶叶,觉得他们是一家人,妥妥的。
可真热闹。

吃完了饭时间不早,这一晚上是肯定要睡孙哲平家了,张佳乐又犯起了嘀咕。
“孙哲平,晚上咱们怎么睡啊?”张佳乐小声说。
“哦?你想怎么睡啊?跟我O爸一屋睡?”孙哲平反过来问。
“我……”张佳乐噎了一下,“你爸你不是觉得清纯的好吗,你看咱们这还没结婚……”
孙哲平说:“也成,那你跟我爸一起睡吧。”
直男!
张佳乐欲哭无泪:“你能不能行了,我当然想跟你一屋睡啊,要不你试探性地问问你爸?”
“哦,行。”孙哲平出去了,一会儿回来跟张佳乐说,“问完了,他们说都行。”
“……”张佳乐有点不祥的预感,“你怎么问的?”
孙哲平耸耸肩:“哦,我就说,爸,乐乐让我试探性地问问你们他能不能跟我一屋睡。”
“孙哲平你有毒啊!!”张佳乐简直欲哭无泪。
孙哲平一笑,直接搂着张佳乐的腰扛肩上去了,任凭乐爷花拳绣腿一顿敲打,哑着嗓子笑了一声:“别闹,留着点体力,你来之前跟我说的我可都记着呢。”

乐乐小朋友从此之后就是家里一宝的TBC
——————
*有时候大家都觉得乐乐和天天很相似,但是捋一捋他们的经历其实差蛮多的,感觉乐乐是冰雹下面打出来的小梅花,天天是向着太阳生长的向日葵。
毕竟乐乐会大一点呢。

*下章双花上肉。不过不会太长。鱼和天天腻歪着解决他们的问题去了,下章终于要有鱼了,终于有鱼了,有鱼了。
这两天有点肠胃炎睡不好觉,结果有好半夜还在刷lof的小天使,大家珍爱身体,远离熬夜,好好吃饭,多喝热水。
为大家端上孙哲平烧的热水一碗。

这是下一章

评论(39)

热度(5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