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昊翔R18]夙世冤业

*ooc cp是昊翔

*菠萝同学要的2,但是= =情节一不小心写多了。

这是同设定的《天雷地火》,天雷地火偏唐昊视角,夙世冤业偏孙翔视角

————————

我被红字屏蔽了= =

啊啊啊啊我的20个热度啊啊啊啊穷门小户桑心坏了


滴。


——————————————

嗯,唐三打唐昊的梗大家应该都知道,所以= =唐三打应该就是为唐昊设定的卡吧,让他带走这个私设应该……也成吧……

为什么拖了这么多天呢,因为我中途看了B站全职高手舞台剧的花絮,中间德里罗敲唐三打酒瓶那一下,看得特别特别难受。说不清是什么,只觉得脑袋嗡嗡响。于是这一篇就突然多了很多根本不应该有的情节,本来就应该没有情节= =……真不知道唐昊到了林敬言的年纪会如何抉择,凭着臆想凑出来这么几个字。

我应该不会再给任何打算一发完结的饼写2了……怎么写都觉得狗尾续……貂算不上吧,我就觉得这篇没有天雷地火好吃= =。



评论(37)

热度(5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