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会说话的废物 重度声控 广播剧中毒患者 以后会尽量集中在周四周五周末更文

[林方ABO]Joker(中)

*OOC ABO设定,CP林方,喻黄 双花设定同标记困难
*昨晚有个脑洞,你们说江波涛和林敬言打架谁会赢?前提是江波涛不能关门让孙翔上啊
*等糖的小姐姐们,我对不起你们,这章是刀,纯刀
*刀得我本来想甜回来一起发,结果拖太久……
——————
我想,我是时候结束了……林敬言终于开口。早有准备的众记者,立时疯狂按下拍照的快门。

1
两年不过弹指一瞬。
林敬言没时间难过,他在霸图安稳而充满激情地打着比赛。他现在才知道曾经他打进八强就够了的想法多么限制自己的能力,霸图明明是一支老队伍,却因为有冠军的目标而充满了生机,连战队的空气都是新鲜的,活的,大概吃海鲜多的人老的真的会慢一些。林老师觉得这里甚至治好了他多年以来的颈椎疼,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一口气跑五公里,不费劲。
对了,这里还有暖气。
他和张佳乐日常一起健身,立志再为霸图健康工作五年。

张佳乐真是个好室友。
和方锐不太一样,张佳乐一看就是个Omega,很白,很纤细,眉眼精致,手伸出来,手指修长,骨节匀称,修得很整齐的指甲泛着漂亮的粉红色。
“张佳乐,你身体不太好啊。”林老师感慨,“你这个手上半月板都快没了。”
“哦,这个没事,能打就行。”张佳乐随口说,“你这么注重养生啊?”
“我这不是就快不能打了嘛。”林敬言说。
两个人相处得很愉快,林老师虽然A得不太明显,好歹也是个A,能与这么一位漂亮而强悍,呃,漂亮而随和的Omega住一屋,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他的新室友很会生活,会做饭还会养花——在呼啸的时候,方锐连仙人掌都养不活。张佳乐养了各种各样的盆栽,即使是隆冬也会有花香。

林老师易感期的时候,张佳乐还在旁边浇花,脸都不带红一下。
“你能不能闻到我的信息素?”一次易感期,林敬言剥开一粒抑制剂,像吃糖那样填进口中。
“能。”张佳乐点点头。
“感觉如何,是不是像五块钱一桶的空气清新剂?”连续两位Omega室友都对他一点戒备都没有,林敬言觉得自己已经彻底不对自己的信息素抱什么希望了。
“没有,倒是挺像樟脑丸的。”张佳乐很诚实地说。
“……你和黄少天是好朋友吧?”林敬言发现刚才还不是很彻底。

2
以为自己独一无二究竟是乐观还是悲观?是幸运还是不幸?
但是世界上的麻烦都差不多,没有谁的路是特别与众不同的。
林敬言和大多数吃瓜群众一样,都觉得张佳乐应该正和另一位老伙计孙哲平意志坚强地谈着异地恋,直到住在一起才知道,第七赛季力克吴羽策登上最受Omega欢迎Omega选手榜榜首的张佳乐不仅是个单身,还很热衷于相亲话题。某天晚上睡觉前张佳乐又在翻他闲的没事就看看却从来没注册过的世纪×缘,林敬言搬着洗脚的热水盆过来。
“你很愁嫁吗?”在林敬言的认知里,像张佳乐这种条件的O,追他的Alpha应该会从百花排到霸图。
“你看不出来吗?”张佳乐哀怨道,“在我们家那边,我这么大的O,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要是不跟你住同一个房间,还真看不出来。
“虽然他们也说的没错,我以前是喜欢孙哲平来着。”张佳乐一摊手,“以前我发情期还很正常的时候,是比较惦记着拿个冠军上门提亲的,现在看来,希望有点渺茫。”
“你没想过找别人吗,比如……”
“比如?”张佳乐眨巴眨巴眼,一脸的blingbling。
不知道这个表情哪里戳中了林敬言,他想了想,不确定地问:“我?”
“老林你认真的?”张佳乐嗖地从床上蹦起来,“你行吗?”
“……我行吗是什么意思?”林敬言无语。
“来来来。”张佳乐非常大方地张开手,“标记吧一了百了。”
现在的Omega都怎么了,想起方锐“新鲜分化的Omega”那一出,林敬言干笑两声:“还是算了。”
“别算了啊。”张佳乐更奔放了,“你喜欢什么姿势,需要我先去洗洗吗?”
“我喜欢你待那别动。”林敬言还踩在水盆里逃无可逃,头疼道,“你们Omega都这样吗?”
“我们?”张佳乐抓住关键,“还有谁?”
“方锐。”林敬言说出这两个字来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陌生,好久不说,都快忘记这两个字要怎么念了。
“方锐……你和方锐搭档那么默契,没考虑过跟他发展发展?”张佳乐八卦。
“你和孙哲平也没发展啊。”
张佳乐听到孙哲平就老实了,端端正正地坐在床上。
“你真想让我标记你?”林敬言问,“为什么?”
“我不想。”张佳乐也不闹了,“但我确实单身单到担心自己以后要孤独终老。林老师你呢?”
“我,我不到一米八。”林敬言想到方锐的垃圾话,“在Q市应该不好找对象吧。”
“算了吧,你想要的话早就有了。”张佳乐说,“你就是不想要。”
“我怎么不想要。”林敬言在这方面一向认命,“我只是没时间追别人。”
“别人追你也不见你来者不拒。”张佳乐摇摇头,“林老师啊,你真是一条活着的大尾巴狼。你们这种老好人嘴上说着都行都行,还好还好,其实标准高着呢。”
“我哪有什么标准,合适就行了。”
“啧啧啧,说着合适就好没个固定标准最折腾人了,还不是你说合适就合适,你说不合适就不合适。”张佳乐掀起被子钻进去,“老林,你是那种追不到的人吧。”
“怎么说?”
“直觉。”张佳乐神神道道的,“三观坚挺自我稳定,看着善良,对谁都很好,但心肠其实很硬,说不行就不行,人家一喜欢你你就劝人家放弃。”
林敬言笑了笑。水温正好,泡一泡蛮舒服的:“不该这么劝吗?”
“有的人不喜欢这种劝,宁愿活在自己的幻想里。”张佳乐踢了踢腿把被窝整理舒服:“但是我最佩服你们这种人的是,你们对自己也狠,你们是从来不怕孤独吗?”

关了灯后房间里短暂地安静了一会儿,张佳乐不知道想到什么,突然变得有点忧郁,低声说,“老林,其实你挺好的,要是我们都是可以凑合的人,说不定咱俩能试试,可惜了我们都不是。”
“谁知道呢,这是个很宿命的事。”林敬言说。

他两年来第一次想到恋爱的事情。
张佳乐说的对,他真的是个心肠很硬的人。
在他眼里所有人都很好,所以所有人都没什么区别。
除了……林敬言想到飘窗上的跳跳虎。
如果他没离开呼啸的话,一切会不会有什么区别呢?

3
林敬言再次和方锐单独相处,是在他宣布退役后的员工通道里。
方锐看着他,露出一个笑,和他们第一次见的时候,和他们分开那天的差不多,又差挺多,方锐的嘴角扬得高高的,然后开始往下掉,再扬起来,再往下掉。
林敬言看他这样子,心里沉重压着的东西突然轻了不少,林老师就是这样,如果有人需要安慰,他就会变成那个安慰别人的人。
“怎么了?感觉你比我还低落。”他甚至难得地开了个玩笑:“不是说好了退役一起去天桥下面贴膜吗?我先去占个位置等你。”
方锐的嘴角终于还是塌了下来。“老林……”
林敬言平静而飞快地说,“这个结局挺好的。”
林敬言啊,他不是胸无大志,他只是很少对现状不满。他虽然没有拿到一个冠军,可他当过一个队伍的核心,也与王者之师并肩战斗,他体验过高潮低谷,他有过激情,怀疑,伤痛,最后沉淀成他的老练和宽容。他可能是荣耀职业圈里人缘最好的一个,也是观众里口碑最好的一个,虽然把他当本命的人不多,但是提到他,所有人都会说,林敬言啊,那是个很不错的选手。
虽然也会说一句,可惜。
可惜林敬言没有在巅峰停留太久,可惜林敬言没有一个冠军,可惜林敬言没有在呼啸留到最后,可惜林敬言……
林敬言觉得可以了,已经足够了,所有的可惜,都是因为可爱。

方锐和他对望着,口型还未收回。
林敬言不想让方锐开口。方锐能说什么呢?除了感慨,有建设性的无非是“对不起”或者“你不要退役”这种让两个人都很难受的话,不如不要听。
方锐曾经说,Joker都是成对出现的。
Joker有什么好,只有一张黯淡了,另一张才能盛装。
输给方锐是最好的结果了,至少他有心理准备,很多年之前就有了,从方锐来到呼啸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有天方锐会披上他所有的颜色,成为独一无二的王牌。
“好好打,拿个冠军回来,我请你吃饭。”林敬言拍拍他的肩膀。
“吃什么?有肉吗?”
“你想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林敬言淡淡地笑了笑。
“你要不要吃我?”方锐挤出一个不太好看的笑。
“你先拿了冠军再说吧。”林敬言张开手,“要抱一下吗?”
方锐扑上去。
后来记者纷纷猜测他们在选手通道说了什么。其实他们什么都没说。

4
第十赛季最后的一段日子,对方锐来说犹如坐了一趟过山车。大起大落,大悲大喜。一直到接到国家队集训通知,也没有能跟四处散心的林敬言接上头。

国家队一共三个Omega,一个比一个不省心。黄少天肯定是跟喻文州一个房间,于是方锐自动被分配给张佳乐。
方锐跟张佳乐有室友跟你睡不跟我睡之仇,想到张佳乐跟老林一个屋躺了两年就跃跃欲试。真正的熊孩子不仅要挑战大人的权威,还要调戏大人的室友。
张佳乐也算是半个老年人,一天天被方锐淘得头疼,喊叶修把你病友关回兴欣去,叶修呢,在旁边都快鼓起掌来:“这可比网友都想看的苏沐橙和楚云秀相互挠脸好玩多了。”
身为Alpha的楚云秀“嗯”了一声,脚上的拖鞋摩擦了一下地面。
“这不是网友想看吗,你抽我也没用啊。”叶修看了眼楚云秀,“你说国家队一共两个姑娘,你就不能保持一下着装吗,你看人家沐橙。”
“在训练室我疯了才穿高跟鞋。”楚云秀随手拿抓夹把头发束起来,还是很美很霸气,拖鞋也穿出了十二公分的气场:“训不训练?”
“说你们俩呢,训不训练?”叶修瞅一眼方锐和张佳乐。

这么怼了两个星期,居然真的怼出点感情来。临出发去苏黎世前国家队放了个一天的假,训练最后一天也提前收工三个小时,大家去采购或者收拾行李。一群男人也没什么要带,黄少天约张佳乐和方锐去买了个抑制剂。一路上三个人从抑制剂聊起,黄少天给张佳乐讲了方锐震撼整个职业圈的分化夜。
“被关在老林的信息素里?”张佳乐“哈”了一声,“那不就是一身樟脑丸味吗?话说你们不觉得老林的信息素和Alpha用的抑制剂是一个味道?这难道是传说中禁欲的味道?”
黄少天:“说真的我也觉得挺像的,不过我关注的重点在于,你们有没有发现在场的三个Omega居然都闻过他的信息素……“
方锐:“我觉得自己头顶一片大草原……”
“卧槽。”张佳乐听出点门道来,“点心你真喜欢老林啊?”
“你有点失败,男方家属还不知道。”黄少天邓布利多摇头。
“我怎么觉得男方家属这个词让我的绿帽子更鲜艳了。”方锐摊手。
“不对啊,老林没跟我说过你们俩……”张佳乐觉得林老师那条大尾巴狼果然深不可测,明里和他一起看世纪X缘,暗里和方锐勾勾搭搭,FFF团的叛徒!
“我们俩是命定情侣前世姻缘。”方锐瞎忽悠。
“哦,单恋。”张佳乐秒懂了,他就说林敬言是位真诚的好同志嘛,“理解理解。”
“扎心了。”黄少天感慨,“跟方锐一个房间住久了张佳乐都变得如此恶毒。”
“你以为你这个双杀很巧妙是不是?”方锐露出一个喻文州式微笑。

“老林怎么说?”张佳乐有点好奇,林老师其人和蔼可亲,跟他聊天一不小心就被套了一肚子话,觉得跟他已经称兄道弟熟到不能再熟,仔细一想压根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他什么都没说,我还没表白呢。”方锐翻个白眼,“谁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每次都被他绕进去。”
“他对你使用了技能,抛沙。”黄少天啧啧有声,“恋爱使人眼瞎。”
“你用盲目这个词不会有人听不懂的。”方锐觉得黄少天今天特别吵。
“你要真的喜欢老林,我可以给你出个主意,一击必杀。”张佳乐沉吟片刻。
“你给方锐出主意追林敬言?”黄少天对张佳乐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精神感到十分敬佩。
“我追老林需要你出主意?好,你说!”方锐瞪眼睛。
“……方锐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你不是说最了解林前辈的是你吗?”黄少天觉得自己对方锐的信心果然是十分脆弱且经不起推敲的。
“拿出点求人的态度。”张佳乐牛逼坏了,就差叉会儿腰。
“张佳乐大大,告诉我吧,么么哒。”方锐立刻露出自己真诚的眼睛。
“受不了你们两个戏精,居然好意思说我们队长是抓马Queen……”黄少天眼睛都要辣掉了。
“明天林敬言不是说来给国家队送行吗,晚上你直接上去把他办了吧。”张佳乐右手握拳,做了个一锤定音的手势。
“张佳乐你好,张佳乐再见。”方锐立刻换了不屑的表情,“你把我的么么哒还给我。这招太没下限了,我这么光明磊落的人不屑于做。主要是我这么做图什么啊?”
“切,平时也不见你这么正直。”张佳乐认真给他分析,“你看,林老师还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你对他好他就对你好。”
“所以你办了他他就会办了你。”黄少天在旁边插话。
“别瞎说。”张佳乐嫌弃地推了他一把,“林老师就是那样,每天都在说准备准备,你等他动手或者接受你的话花儿都要谢了,趁其不备跟他这样那样了,然后装作无辜,林老师肯定会挽起袖子对你好一辈子。”
“……你真不是在教唆犯罪吗?”黄少天挤回来,“我说点心,你还是理智……”
“有道理!”方锐也做了个一锤定音的手势,“我觉得可以试试。”
黄少天看着面前这两个疯狂的Omega,深深地感觉到无力,“你们俩就作死吧。”
“我帮你助攻。”疯狂的Omega们根本不在意脱团狗说了什么,革命友谊异常坚定。

张佳乐还是很够意思的,说助攻就助攻,从当晚就开始助。
“喂老林,是我啊,我怎么不能给你视频了,有什么话好说?你这么一问确实也没什么好说,没关系,要不你和方锐聊会天吧。”张佳乐递过手机,“要不要说句话?林敬言。”
“老林!”方锐蹦过来,一张脸差不多贴在屏幕上。
“在国家队好不好?”林敬言觉得室友乘以二,杀伤力也翻了一翻。
“爽爆了老林,我跟你说,我现在终于可以叉着腰问唐昊他想干什么为什么不配合我了。”方锐十分扬眉吐气,“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说的好像他曾经欺负过你。”
“他必须欺负过我。”方锐理直气壮,“你走之后我很弱小无助的好吗?”
“那你就欺负回来。”在唐昊问题上林老师百分百跟方锐小朋友站在统一战线。

挂了视频,林敬言无奈地合上了手里的计划书:“我只怕没有一点专业知识和经验,连累了你们这帮合伙人,这上面的东西我几乎都看不懂。”
“学呗。”找他投资温泉度假村的呼啸老队友说,“再说了,归根究底还是和人打交道,这事一通百通,是不是?”
后面一句是跟旁边一直托着腮耐心地听着,一直眨巴眨巴眼睛对林敬言好奇看着的女孩说的。
“是啊。”女孩伶俐地接话,“刚才视频里是你队友吗?好活泼啊,什么时候也带我见见?”
这话里面中意的含义实在太直接,都不能再被称为暗示。
林敬言的手无意识地摸摸屏幕,心里想,大概不会有那个机会了。

5
第二天林敬言出现的时候,方锐的眼睛里都冒着绿光,看得黄少天差点把郑轩的台词借来说说。
林老师依约单独请吃方锐吃了顿肉,后者拿着刀叉把一大块牛舌分成两半,乐呵呵地往嘴里填。
大概是某种默契,从前赛场上赛场下他们一向分得很清楚,那些旁人看着虐心虐得难受的场面,经历的时候不舒服,过后他们就不太往心里去了,有些事没有必要特别解释,大家想想都明白,谁记仇算谁小气。
但这次方锐踩着巨人林老师的肩膀碰到了天空,他知道林老师肯定是又欣慰又难过的,所以越发地淘,一直到林老师露出那种熟悉的想把他揍一顿的表情才松了一口气。
有的话要说,说透了这才不会是他们中间的一道坎。方锐不可能仗着林敬言的纵容肆无忌惮地往他伤口上撒盐,但也不能永远不在他面前提及冠军,因为这不会是方锐最后一次站在巅峰——绝不。

“老林,我人生的第一个目标完成了,现在要开始第二个了。”方锐晃晃叉子。
“哦?你的第二个目标是什么?世界冠军?”林敬言把牛排切成小条放在方锐盘子里。
“第二个目标,需要你配合我一下。”方锐抛了个眼睫毛都要飞出来的媚眼,“你愿不愿意?”
“说说看。”林敬言不上当。
“咱们试试吧。”方锐干脆道。
“试什么?”林敬言装糊涂。
“试试最近杜蕾斯出的新款。”方锐摸摸口袋,变戏法似的掏出一排小方块,“你看,桃子味的,想不想用?”
“不想。”林敬言无奈。
“正好,我也不想。”方锐又装回去,“果然还是不用比较爽?”
“……”林敬言敲敲盘子,“快吃。”

方锐乖乖地吃了一叉子肉:“老林,我是认真地在跟你表白啊。”
“你要不要再想想?”林敬言说得很委婉。
“为什么我不行?”
“为什么是我?”林敬言反问。
“因为我喜欢你。”方锐自顾自地说,“喜欢你什么的话,什么都喜欢。喜欢多久了的话,喜欢很久了。你要说的话我都知道,我是个聪明的小朋友。”
“你都多大了,还小朋友。”林敬言想到自己也跟张佳乐说过方锐是个小朋友,不觉莞尔。
“我在你面前永远是小朋友。”方锐小朋友很有恃宠而骄的样子,“你不喜欢我吗?”
“喜欢啊。”林敬言笑笑。
“我就知道!”方锐一下子笑出来,“我们算在一起了吗?”
“可我现在暂时还不打算和你谈恋爱。”林敬言摇了摇头,“方锐,你知道的,我才刚退役,需要一些时间处理一些事情,而且你也不能这么轻率地和谁在一起,你得知道你的恋爱不能一时冲动。”
“我不是一时冲动,我都想了两年了。”方锐说,“从我分化开始我就喜欢你。”
“那种喜欢就是初恋,初恋哪有什么理智?”林敬言看着他,“你不知道你的体质意味着什么。在A和B的世界里每天那么多人分分合合,出轨像吃个便饭一样平常,但是你一旦被标记了就再也无法脱身,我不能保证自己可以给你稳定的生活,不想看着你以后后悔。”
“我不用你给我稳定的生活……”方锐争辩。
“我需要。”林敬言叹了口气,“我退役了,方锐。我父母都是Beta,他们一直希望我稳定下来,以前打比赛的时候,钱不少,但他们觉得我不稳定,尤其是这两年,不知道下个赛季在哪支队伍打,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继续打下去,他们就盼着我能安定下来。你不需要的是我最需要的,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区别。我到了必须去想未来的年纪了。你现在想的还是你喜欢我,怎么才能和我在一起,在一起之后呢?只有童话才会在这里就戛然而止。”
见方锐不再说话,林敬言平静地喝了一口水,“方锐,我知道你喜欢我,你也知道我喜欢你,我们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为什么没有在一起?”方锐想,是啊,他和林敬言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喜欢和合适是两回事,可我现在需要确定的不确定实在太多了,你没有必要和我一起面对。你会发现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越来越多的人都比林敬言好,就算那些你都不喜欢,如果我不再是现在的我,你要怎么办呢?”林敬言叹了口气。
“你做什么我都会喜欢你的。”方锐握住林敬言的手。
“那是不可能的。”林敬言拍拍他的手,缓缓把手抽出来,“你喜欢我,所以你美化我,无视我们之间即将面对的很多困难。你想想,如果我们退役之后选择不同的工作方向,生活理念不和,就算不想那么远,AO恋爱起来有多大几率有孩子,有了孩子你的梦想怎么办,我们两个人,谁都不像是已经要考虑结婚了……”
“我们可以先不结婚!”
“如果你是Beta,当然可以,可你是Omega,一旦开始了我们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方锐。”林敬言拍拍他的头,“你再看看吧,不要到最后后悔。要不要再点什么吃?菜单给你。”
“你等我吗?”方锐接过菜单。
林敬言苦笑:“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抢手,你眼光不太好。”
“那你起码……”方锐接过菜单,“再说一次你也喜欢我。”
“点菜吧,小朋友。”林敬言看着方锐咔嚓一下垮下来的脸,笑出声来,“你很好,方锐,不要因为我跟你没在一起就对自己产生怀疑。”
“暂时,暂时没在一起。”方锐握着叉子,语气近乎哀求。
“好,暂时。”
林敬言不动声色地把手收回桌子下面,不让方锐看到他虎口处月牙形状的掐痕。

你怎么会懂呢,小朋友。
我会向着平凡和庸碌头也不回地冲过去,可能过段时间就会收藏朋友圈里的酒桌生存指南,会开始喜欢穿鸡心领藏蓝色羊毛衫配皮夹克夹公文包,开始考虑在还没装修的新房子里放个八宝架摆满大肚子或者细脖子的瓷花瓶,如果按我父母的想法我还要给孩子物色一所不错的双语幼儿园,前提是我先把手头的亲相完。如果不是来给国家队送行,未来的五天我要见七个人。
方锐,你怎么会懂呢。
林敬言其实是个懦夫。
他的光芒正在日渐收敛,所以他不敢爱你。
林敬言其实是个勇士。
他最爱你的时候,就是他把你推得最远的时候。

5
国家队的比赛打得并不顺利。
小组赛抽到死亡分组,幸运EX的叶修和幸运E的张佳乐并排着在电竞热搜榜上友情出演表情包。第一场张新杰愣是没奶住王杰希,积两分小组垫底。好不容易踩着西班牙队的肩膀艰难出线,淘汰赛开始就碰上夺冠热门韩国队。一路上打得跌跌撞撞,坎坎坷坷,半决赛一比一艰难战平老对手英国队时,饶是叶修下了采访都一脸倦容。
“哥这次回去起码老三岁。”叶修摇了摇头,看到喻文州替补上了,背着镜头躲在角落里点了根烟,“多亏带了文州,不然这发布会真没法开了。”
“我们队长就是让你开发布会用的吗!”黄少天小声吐槽。喻文州也可以说是全世界最闲队长了,到苏黎世来之后,索克萨尔一共就上了一场团队赛。
“心理战懂不懂?”叶修摇头,“也不跟文州学学脑子,所有人都觉得文州是个弱点,所以我们要坚定他们的猜测,等到文州上场才能打他们措手不及。”
“哦?”王杰希怀疑。
“当然,文州也确实是我们的弱点。”叶修往后退着躲黄少天,“哎哎哎,干什么呢,怎么还打领队呢?有良心吗我这鞠躬尽瘁的。”
两个人闹着,叶修转身就撞上了方锐,Omega的适应能力天生就弱一些,方锐在苏黎世水土不服,在B市吃出来的圆嘟嘟的小脸都瘦了一圈:“点心,告诉你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方锐没精打采。
“只要我们进总决赛,联盟就会把解说员送到苏黎世来。”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解说员是你的林敬言大大啊。”叶修一脸看傻子的表情,“你不会还不知道老林干了解说员吧?”

方锐还真就不知道。
从Q市一别,方锐再给林敬言发消息,林敬言回的就没有那么热切了。方锐知道老林这是在慢慢地等他习惯,习惯生命里的一个人慢慢消失。
叶修一转脸方锐赶紧拿出手机,搜关键词林敬言解说,果然国内最热的直播平台跟联盟官方签订了独家直播协议,宣传页上明星解说的名字可不就是林敬言么。
方锐点开第一场拖到个人赛第二轮,林敬言的声音从小小的扩音器里传出来,因为混响略带失真:“中国队出战的是方锐选手的海无量,海无量是全世界唯一一个猥琐流的气功师角色……”
“林老师应该很了解海无量的打法吧?”
“虽然我和方锐选手曾经是队友,那也是鬼迷神疑时代的方锐,现在的海无量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年我们同队时他达到的成就,所以他的每场比赛都会给我带来新的惊喜,相信这一次也一样。好的我们看到,方锐选手已经就位……”
虽然我和方锐选手曾经是队友,那也是鬼迷神疑时代的方锐。
现在呢?
方锐吸吸鼻子。
他知道林敬言不是有意的。但有时候人就是这样讨厌,知道有什么用,知道了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
“我去加个训。”方锐觉得自己需要调节一下情绪。

很矛盾,一方面想见林敬言,一方面又怕他真的来了,自己会像个撒泼打滚的疯子一样纠缠下去。
荣耀真的很残忍,很辛苦,但从前一直都有林敬言。在身边,在心里。
如今他出现,方锐怕是要直接委屈地给他亲爱的Alpha一记巴掌,抱着林敬言的脖子大声地喊老林你怎么可以这样。
老林会不反抗也不生气,只是给他顺着头发,不管手心温度如何。
方锐想,大概不会是暖的。

TBC
——————
怎么都要在苏黎世完婚。

我给林老师押五块吧,我觉得林老师能三局两胜。

啊当我卡文的时候我就想写小甜楷

评论(38)

热度(4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